•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及师资力量

2014/7/11 15:53:1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及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院设有管理系、应用外语系、经贸系、应用设计系、文化艺术系,开设财经、旅游、公共事业、电子信息、轻纺食品、艺术设计与传媒等大类面向现代服务业的28个专业(方向),专业设置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职业岗位需求,适宜女性学习和就业。文秘、电子商...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及师资力量

 专业设置

学院设有管理系、应用外语系、经贸系、应用设计系、文化艺术系,开设财经、旅游、公共事业、电子信息、轻纺食品、艺术设计与传媒等大类面向现代服务业的28个专业(方向),专业设置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职业岗位需求,适宜女性学习和就业。文秘、电子商务等专业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示范专业,服装设计等专业被确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旅游管理和商务英语等专业被确定为省重点培育专业,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6000多人。

 

 师资力量

学院拥有一支专业、学历、职称、年龄等结构合理并有较强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395人,30%以上的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50%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硕士以上学位,具有“双师素质”教师人数占专业课教师总数的76.5%,各专业都有一批年富力强的教学骨干和学术带头人,并聘请校外的专家、企业家和业内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学生人数

目前在校学生6000多人。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设置 师资力量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