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奖助学措施

2014/7/11 16:25:3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奖助学措施奖学金设置奖助学金设置情况说明:1、学院设立优秀奖学金。2、学院对录入我院高考成绩优秀的新生,设立新生奖学金。3、提供勤工俭学岗位。4、协助办理贫困学生助、贷学金。困难生资助办法困难学生资助情况说明:1、指导、协助办理贫困学生办理各项助、贷学金。2、...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奖助学措施

 

   奖学金设置

奖助学金设置情况说明: 1、学院设立优秀奖学金。2、学院对录入我院高考成绩优秀的新生,设立新生奖学金。3、提供勤工俭学岗位。4、协助办理贫困学生助、贷学金。

  困难生资助办法

困难学生资助情况说明: 1、指导、协助办理贫困学生办理各项助、贷学金。2、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奖助学措施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