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广东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专项招生条件

2014/7/24 9:27:2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5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首次实施重点高校面向贫困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省内10所高校共拿出1000个名额,面向广东21个扶贫开发重点县单独招生、提前录取。据悉,要参加专项计划录取,必须具备3个条件:一是具有广东省21个扶贫开发重点县农村(农业)户籍的农村应往届学生;二是学生高...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首次实施重点高校面向贫困地区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省内10所高校共拿出1000个名额,面向广东21个扶贫开发重点县单独招生、提前录取。

 

据悉,要参加专项计划录取,必须具备3个条件:一是具有广东省21个扶贫开发重点县农村(农业)户籍的农村应往届学生;二是学生高中阶段具有扶贫开发重点县的县及县以下中学学籍并连续3年实际就读;三是高考成绩达省招生委员会确定的专项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标签:广东贫困地区 农村学生 招生条件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