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2018广东3B补录分数文理科均为240

2014/8/18 11:44:4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8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14年第三批专科B类(含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高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含政策性加分,下同)为: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普通类文科、理科均为240分;体育类院校,文化科总分230分,体育术科统考160分;美术类(统考)院校,文化科总分230分,美术术科统考160分;音乐类(统考...

广东省2014年第三批专科B类(含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高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含政策性加分,下同)为:

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普通类文科、理科均为240分;体育类院校,文化科总分230分,体育术科统考160分;美术类(统考)院校,文化科总分230分,美术术科统考160分;音乐类(统考)院校,文化科总分220分,音乐术科统考140分;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150分。

 

第三批普通专科B类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8日18:00-19日18:00(8月19日18:00截止),录取时间为8月20日。

 

注意事项

1. 8月20日组织高校录取时,以考生网上填报的征集志愿信息为投档依据。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公布的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志愿。

2.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填报征集志愿。

3.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分类别进行填报,艺术类考生不得兼报普通类专业,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理科类专业,即:美术类、音乐类考生只可单报美术类、音乐类院校专业或单报普通类院校普通专业,体育类考生可单报体育类院校或单报理科类院校普通专业。

4. 参加征集志愿并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院校(专业)的考生,每人可填报3所院校志愿;参加征集志愿并填报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院校(专业)和高职“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类院校(专业)的考生,每人可填报2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

5.征集志愿时,考生预先填好《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见附件1),该表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提供,考生也可在省教育考试院的网页上下载。

6.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依照事先填好的《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录入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

7.考生提交已填报的志愿后,网上征集志愿系统将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字符,请考生仔细核对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后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8. 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保存后,如未点击“志愿确认”,则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已在网上确认的志愿,考生不得更改。投档时,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征集志愿数据为准。当所有考生都完成了“志愿确认”,报名点方能在网上进行志愿表的打印。各报名点应在填报志愿截止前督促考生提早完成志愿的确认,且必须让考生本人在“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考生网上确认后打印的志愿表)上签名。

9.各市在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由各中学(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志愿表给考生签名,考生签名的志愿表存入考生档案。

10.考生要对自己填报志愿的准确性负责。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11.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的,则被视为放弃填报志愿。

12.各市、县(区)招生考试机构为保证考生志愿信息及时准确地录入,不得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

13. 各级考试机构在征集志愿过程中,若出现问题请及时与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高招处值班电话:020-38627924,38627819(传真)

信息处值班电话:020-38627927,38627947(传真)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3B补录分数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