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专插本考试科目考什么

2014/9/15 11:51:20   来源:招生网   阅读:121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插本考试科目?答: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考三门,高校自主考试两门。其中省统考的三门为《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考【英语】专业本科插班生的考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考《政治理论》和《大学语文》,及三门专业课。考试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每科考试时...

专插本考试科目?

 

答: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考三门,高校自主考试两门。

 

其中省统考的三门为《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

 

考【英语】专业本科插班生的考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考《政治理论》和《大学语文》,及三门专业课。

 

 

考试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标签:专插本考试科目考什么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