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工业大学推免生奖学金助学金政策

2014/9/19 9:37:01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7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业大学9月10日召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以了解该校推荐免试学生的想法与要求,制订更加贴近学生实际需求的推免政策,进一步做好推荐免试工作。  副校长张光宇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教学、导师选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着重介绍了广工今年的推免政策。张光宇介绍说:省委省...

广东工业大学9月10日召开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以了解该校推荐免试学生的想法与要求,制订更加贴近学生实际需求的推免政策,进一步做好推荐免试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推免生奖学金助学金政策

  副校长张光宇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教学、导师选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着重介绍了广工今年的推免政策。张光宇介绍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创新强校”工程,我校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目前学校已从海内外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实验设备、科研项目层次、设施环境也大大改善,高素质、有潜力的研究生是我校科研队伍的生力军,学校高度重视这支生力军的培养,重视研究生优质生源的遴选工作,并出台了大量政策予以保障。如在奖学金与助学金方面,除了每年可获得的7000元助学金外,第一志愿报读本校的推免生均可获得10000元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我校及985、211高校第一志愿报我校并被录取的学术型推免生,将全部进入“拔尖创新人才计划”,第一年获得资助10000元,其中,被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和优势重点学科所属专业录取的,另外获得重点学科资助20000元,并择优推荐出国出境进行联合培养,学校资助10万/年;另外,在学院招收的推免生中绩点最高者,将优先推荐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金为20000元/人。在专业、导师的选择方面,学校也将充分尊重同学们的意愿。


标签:广东工业大学推免生 奖学金助学金政策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