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开设院校及介绍

2014/10/9 9:49:13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5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介绍学科:理学门类: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力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道路工程及桥梁工程领域内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相当的人文社会科学、法律法规、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并了解国内外最新专业理论与技术发展的...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介绍

学科:理学

门类: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力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道路工程及桥梁工程领域内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相当的人文社会科学、法律法规、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并了解国内外最新专业理论与技术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外语、工程制图、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与水文学、土质学与土力学、土木工程材料、工程地质、测量学、结构设计原理、施工组织与概预算、道路勘测设计、路基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基础工程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道路桥梁与地下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建造、监理、咨询、管理(检测、评价、维护)等方面的技术工作。

 

开设院校(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同济大学

长安大学

黑龙江工程学院

河北工程大学

吉林建筑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湖南科技大学

山东农业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河北工业大学

郑州大学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

河南城建学院

沈阳建筑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

解放军理工大学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标签: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 开设院校及介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