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景观学专业开设院校及介绍

2014/10/9 9:51:43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4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景观学专业介绍学科:理学门类: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理论素养,掌握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了解相关专业知识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课程:近现代园林史、风景园林学概论、景观设计初步、景观资源学/综合自然与人文地理学、景观植物、景...

景观学专业介绍

学科:理学

门类: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理论素养,掌握本专业知识与技能了解相关专业知识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近现代园林史、风景园林学概论、景观设计初步、景观资源学/综合自然与人文地理学、景观植物、景观规划设计原理、景观规划设计(场地规划设计,城市景观设计,景观建筑设计,风景区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自然保护规划,公园规划设计)、景观工程与技术、种植设计。

就业方向:可从事景观规划设计及其相关规划设计机构的业务工作;政府有关部门、土地综合利用和市场服务机构,以及项目策划、决策与工程等部门咨询工作;建设、国土、环保、旅游、文化 园林等政府主管部门管理工作,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的相关教育及研究工作。

 

开设院校(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安徽建筑大学

同济大学

桂林理工大学

东南大学

湖南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吉林建筑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标签:景观学专业 开设院校及介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