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开设院校及介绍

2014/10/10 10:18: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59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介绍学科:理学门类:培养目标:培养能够从事与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有关的设计、管理、研究等工作,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较宽专业知识面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及具备执业注册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主要课程:电气控制与可...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介绍

学科:理学

门类: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从事与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有关的设计、管理、研究等工作,具有较强工程实践能力和较宽专业知识面的、宽口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及具备执业注册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气控制与可编程、建筑制图与识图、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应用电机技术、电气CAD、制冷与空调技术、楼宇给排水、楼宇综合自动化、电梯技术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建筑行业工程单位,从事建筑电气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与管理等。毕业后,学生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科研、设计、施工等部门从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领域的研究、设计、生产和开发、运行、管理、维修等工作。

 

开设院校(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郑州轻工业学院

扬州大学

皖西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湖南文理学院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安徽建筑大学

华北科技学院

天津城建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华东交通大学

青岛理工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北京联合大学

沈阳建筑大学

金陵科技学院

吉林建筑大学

长春工程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标签: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 开设院校及介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