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专插本快讯

广东省本科插班生2015年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2014/11/18 10:37: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20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的招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一考试三门,高校自主考试两门。省统一考试的三门为《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包括《大学语文》、《高等数学》、《管理学》、《教育理论》、《艺术概论》、《民法》、《生态学基础》和《生理学》,高...
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的招生考试科目为五门,其中省统一考试三门,高校自主考试两门。省统一考试的三门为《政治理论》、《英语》和《专业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包括《大学语文》、《高等数学》、《管理学》、《教育理论》、《艺术概论》、《民法》、《生态学基础》和《生理学》,高校可根据专业特点选择其中一门。

英语专业考试科目为五门,包括两门统考科目为《政治理论》、《专业基础课》(考《大学语文》),及三门专业课,不考统考科目《英语》。

考试各科满分为100分,五科总分为500分。每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省统考科目的考试大纲和考试范围由省教育考试院根据教育部专科升本科同一层次的要求编写确定,并于报名前向社会公布。

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至15日(星期日)两天,具体安排见下表:

2015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时间表(北京时间)


   项目     

日期

上午

下午

时间

科目

时间

科目

 3月14日

8:00-10:00

政治理论

15:00-17:00

专业

基础课

10:30-12:30

英语

 3月15日

9:00-11:00

专业课1

15:00-17:00

专业课2

英语专业口语、听力考试,由招生学校自行组织,考试时间由学校自行决定并通知考生。


标签:广东省本科插班生 考试时间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