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执行2015年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

2014/11/21 12:13:42   来源:   阅读:104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申宁实习生张胜磊)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今天下午表示,国家积极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2015年继续执行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  张凤有介绍说,国家2015年继续执行的优惠政策主要有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和...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 (记者申宁实习生张胜磊)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今天下午表示,国家积极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2015年继续执行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

 

  张凤有介绍说,国家2015年继续执行的优惠政策主要有税收优惠、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支持、免收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享受创业培训补贴、有关机构提供免费创业服务、除直辖市外大部分省对毕业生创业落户取消限制等。

 

  此外,张凤有指出,高校应加强对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从人财物诸方面为大学生创业创造条件。


标签:高校毕业生 自主创业 优惠政策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