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广大附校)2015小升初招收初一新生300人

2015/1/21 11:41:15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7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广大附校)2015“小升初”招生以面试方式进行,分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时间另行通知),学生面试合格入取后进行入学奖学金考试,现将各阶段的报名条件公示如下:一、初试缴交资料:1、学生小一寸彩照2张、学生户口、身份证复印件。2、学生成长手册原件(审核用),五年...

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广大附校)2015“小升初”招生以面试方式进行,分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时间另行通知),学生面试合格入取后进行入学奖学金考试,现将各阶段的报名条件公示如下:

 

一、初试缴交资料:

1、学生小一寸彩照2张、学生户口、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成长手册原件(审核用),五年级、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审核原件,交复印件),学生学籍号(市网和国网)。

3、各级获奖证书复印件(审核原件)。

4、约300字学生个人简历。

 

二、免初试条件:

1、近两年获区、市“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学生免初试。

2、参加区、市级六年级语文、英语、数学知识能力竞赛获二等奖以上学生免初试(原件、复印件)

3、近两年参加“希望杯”数学竞赛在市级获奖学生免初试。

 

三、免试条件:

近两年参加“华罗庚杯”数学竞赛(华杯赛)获奖学生免试。

 

四、招生人数及奖励方案:

2015年招收初一新生300人。奖励方案入学后由教务处制定执行。

 

点评:

广大附校属于原大联盟学校中相对容易考取的学校,往届的小升初2015“小升初”招生以面试方式进行,分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而且我们能从免初试、免试条件中看出,民校对竞赛类奖项的获得者还是情有独钟的,毕竟那还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直观了解。因此家长不要单纯以为,民校入学择校方式从笔试改为面试就能够“钻空子”,到底还是杠杠的成绩说了算。

除了学校成绩以外,广大附校还要求“约300字学生个人简历”。300字的内容,说多也不算多,但是要精准地用300字阐释学生的特点还是很有难度的,家长不能盲目追求多而泛的内容,让学校感觉学生本人的资历太空泛。建议家长应该从现在与孩子练习自我介绍,指导他们如何写自己的简历。不然面谈的时候,孩子拿着家长代写的个人简历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家长后悔也来不及了。


标签: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广大附校 小升初 初一新生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