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军人考试时间6月,3月份民政局报考申请

2015/1/22 10:07:55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省招生委员会、教育厅、民政厅近日发出《关于做好2015年退役士兵报考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工作的通知》,今年3月11日至12日,民政部门接受报考人员申请。报考人员可登录省民政厅网站查询有关通知详情。符合我省接收安置政策,具有高中(职中、中职、技校)毕业资格,能够正常参加学习的2014年...

省招生委员会、教育厅、民政厅近日发出《关于做好2015年退役士兵报考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工作的通知》,今年3月11日至12日,民政部门接受报考人员申请。报考人员可登录省民政厅网站查询有关通知详情。

 

符合我省接收安置政策,具有高中(职中、中职、技校)毕业资格,能够正常参加学习的2014年冬季退役士兵可以报考。3月11日至12日,退役士兵持本人退役证、身份证、高中(职中、中职、技校)毕业证、两张近期彩色大一寸照片到安置地的县(市、区)民政局申请报考高等职业技术院校。3月19日至20日为退役士兵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及确认时间。退役士兵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安置地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办理报考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的有关手续。退役士兵报考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我省2015年招收退役士兵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共有13间。


标签:广东高职院校 退役军人 考试时间 民政局 报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