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中学初中国际实验班2015招生简章

2015/1/22 10:14:26   来源:   阅读:107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六中回家,打造黄埔新精神。黄埔军校纪念中学将在原黄埔中正中学旧址(现为原黄船中学旧址)上兴建,采取公有民办方式合作办学,黄埔区将投资改建和新建学校用房以满足36个教学班的教育教学所需,市六中将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黄埔军校纪念中学还将实行半封闭的军事化封闭管理,开设的特色课程有:...

六中回家,打造黄埔新精神。

黄埔军校纪念中学将在原黄埔中正中学旧址(现为原黄船中学旧址)上兴建,采取公有民办方式合作办学,黄埔区将投资改建和新建学校用房以满足36个教学班的教育教学所需,市六中将负责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黄埔军校纪念中学还将实行半封闭的军事化封闭管理,开设的特色课程有:礼仪课、国学课、书法课、阅读课、新东方英语等,其中双语教学、奥林匹克信息课、青少年科技创新课程、击剑、射击、武术是学校的品牌特色课程。

 

成立初中国际实验班,开辟国际新视野。

学校与美国Elite Education Group LTD.留学强强联合,引进国外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成立初中国际实验班,打造纯正一流的美国教育体系和科学合理的留学规划,即可以提高学生英语技能和国际化视野,满足将来留学海外的需求,同时又植根本土教育,加强学生中国课程的巩固,中西结合,旨在培养一批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新生代学生。

 

一、招生对象和名额:

学制 招 生 年 级 招 生 对 象 名 额
3年 初一年级 2015年6月小学毕业生 30人

注*:在同等条件下,有特长(艺术,体育等)或国内外各类竞赛获奖证书者将予以优先录取。

 

二、入学考试科目和时间:

考试科目 日期 时间 备注
笔试 语文 待定 08:30-11:30 总分100分
数学
英语
面试 外教对话 11:40 总分100分

注:考试会现场择优录取部分学生。

 

三、录取原则:

由我校根据综合分(综合分计算公式: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择优录取。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需提供:

a、身份证的复印件。(或户口簿的复印件)

b、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C 、填写完整的报名表 (报名表到学校领取)

2、报名开始日期:即日起

3、报名方式:

a、直接来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

b、网上直接报名:gz6hs.com

 

五、 国际部办公室接待家长和学生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1:30;下午:2:30——5:00

 

六、 学杂费标准:

初中部学费:6万元 / 学年( 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校服费、拓展活动费、住宿费, 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待缴费用)

咨询电话:020-28913521

报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79号广州市第六中学国际部

就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金蝶路43号 (原广州市八十四中学)


标签:广州 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国际实验班 招生简章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