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大专专业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舞蹈与礼仪,流行音乐表演,模特表演汇报演出

2015/2/4 11:27:5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7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非表演科班出身,也能和“专业人士”同台演出,在舞台上一展身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一场拓展专业汇报演出,让更多爱好表演的青年学子实现梦想,登上心中的表演舞台。近日,一场名为“拓梦新声”一一人文学院拓展专业首次汇报演出在该校音乐厅举行。整场演出包括舞台布置、灯光设...

非表演科班出身,也能和“专业人士”同台演出,在舞台上一展身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一场拓展专业汇报演出,让更多爱好表演的青年学子实现梦想,登上心中的表演舞台。

近日,一场名为“拓梦新声”一一人文学院拓展专业首次汇报演出在该校音乐厅举行。整场演出包括舞台布置、灯光设计、节目形式和内容等,全部由人文学院舞蹈与礼仪、流行音乐表演、模特表演三个拓展专业百余名同学设计完成。形式多样、高水平的节目,美轮美奂的灯光设计,高质量的音响效果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深职院自2012年提出“文化育人、复合育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开创了“主干专业+拓展专业”的复合教学模式。人文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率先垂范,精心开办了舞蹈与礼仪、流行音乐表演、模特表演等系列拓展专业,让零基础的学子也能在专业之外发展兴趣爱好,实现表演的梦想,在舞台上一展才华。

 

据该专业负责人边策老师介绍,本次参与汇报展的百余名学生均来自全校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班,他们当中绝大部分为零基础。经过在校期间三个学期5门课程、15个学分的修读,他们逐渐成为了“非专业的表演家”。

 

据悉,本次汇报演出也是该校人文学院首批拓展专业教学成果检验的一种方式,是舞蹈与礼仪、流行音乐表演、模特表演三个专业方向素质拓展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同学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表演形式展现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表演才华,也为将来的求职就业开辟了新方向。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舞蹈与礼仪 流行音乐表演 模特表演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