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资格证书

广州2015上半年中英商务金融管理证书考试报考注意事项

2015/3/4 20:43:04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考生报考注意事项 (张贴式样)一、为做好相关工作,考生本人如有需要将2015年上半年中英商务金融管理证书课程考试成绩并进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管理系统,须在报名报考系统中的“其它信息”栏内填写本人自考准考证号,以便将考生的证书成绩并进所对应自考准考证号的自学考试成绩管理系统。如因...

                                      考生报考注意事项

                                        (张贴式样)

 

一、为做好相关工作,考生本人如有需要将2015年上半年中英商务金融管理证书课程考试成绩并进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管理系统,须在报名报考系统中的“其它信息”栏内填写本人自考准考证号,以便将考生的证书成绩并进所对应自考准考证号的自学考试成绩管理系统。如因未按此要求填写考生本人自考准考证号的,事后提出考试成绩合并事宜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不予办理。

 

二、持有多个证书准考证的考生,每次报考应只使用同一个证书准考证号,避免因需要合并对应的自考准考证而影响自考毕业。

 

三、已经在多个证书准考证上有不同科目的合格成绩的考生,在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并能在广东省自学考试成绩管理系统查询到之前,不要申请合并对应的自考准考证,否则可能会造成成绩数据丢失。

 

四、初次报考的考生,取得自考准考证号后必须于3月13日前到符合标准的电子相片数据采集处理点进行电子相片数据采集,并登陆广州招考网自考服务平台(http://zikao.gzzk.cn)进行照片确认。未完成照片确认的考生报考无效。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2月


标签:中英 金融管理 证书 报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