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报名办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网上预报名

2015/3/6 15:30:40   来源:招生网   阅读:126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招〔2015〕2号)精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继续开展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工作,将面向具有广东省户籍和符合条件的非广东省户籍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招生。招生专业为...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考试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招〔2015〕2号)精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继续开展五年一贯制高职班单独招生工作,将面向具有广东省户籍和符合条件的非广东省户籍初中应、往届毕业生招生。招生专业为国际商务专业,下设4个专业方向(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日语),计划招生225人。

 

  凡报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招生的考生,必须参加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文化课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含语文、数学和英语共3科,各科试卷卷面满分150,三科总分450分,考试的内容范围及要求依据《广东省2015年初中毕业生语文、数学、英语学科学业考试大纲》。文化课考试于2014年4月11日举行。

 

  报名实行网上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时间安排在3月15日-25日。关于报名方式及要求,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3月1日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五年一贯制 单独招生 网上预报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