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小升初快讯

龙岗区新生入学身份证、居住证和房产证、租赁合同问题

2015/3/19 10:48: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6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身份证明的问答(一)儿童身份证、居住证的地址和房产证、租赁合同的地址不一致,需要更改吗?答:不需要更改,是以房产证或租赁合同上的住址作为确定学区范围的依据。(二)刚办居住证的可以申请学位吗?答:对适龄儿童的居住证时间没有规定,应确保父母及儿童的居住证属于有效期内。请家长注意:...

关于身份证明的问答

 

(一)儿童身份证、居住证的地址和房产证、租赁合同的地址不一致,需要更改吗?

答:不需要更改,是以房产证或租赁合同上的住址作为确定学区范围的依据。

 

(二)刚办居住证的可以申请学位吗?

答:对适龄儿童的居住证时间没有规定,应确保父母及儿童的居住证属于有效期内。请家长注意:一般公安机关办理的儿童居住证有效期为半年。

 

(三) 我孩子在招生报名结束后将孩子户口转到龙岗区,能更改户籍类型吗?

答:可以。地段内学校已录满则无法录取。家长可到报名学校重新递交资料,学校报教育办(局)统筹安排至仍有学位的公办或民办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对在规定时间内未向学校提交材料申请学位的,符合条件的本地户籍学生不保证就近安排学位。


标签:龙岗区 身份证 居住证 房产证 租赁合同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