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小升初快讯

福田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办法

2015/3/24 15:53:54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4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福田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办法名称要求基础分加分标准第一类型父母在学校报名地段购房*(要求为住宅用途商品房,家庭合法产权在51%以上,下同),儿童入户在该房产。80分按房产证发证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10分。独生子女加3分,政策内生育子女加1分。第二类型父...

 

福田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入学办法



名称

要求

基础分

加分标准

第一类型

父母在学校报名地段购房*( 要求为住宅用途商品房,家庭合法产权在51%以上,下同),儿童入户在该房产。

80

按房产证发证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10分。

独生子女加3分,政策内生育子女加1分。

第二类型

父母在学校报名地段购房*,但儿童未入户在该房产。

75

第三类型

在学校报名地段有以下住房之一,且儿童入户在该房产:①父母购买自建房或集资房或祖屋或军产房,并有合法证明材料;②父母购买住宅用途商品房合法产权在51%以下;③祖父母(外祖父母)在学校报名地段购房*且祖孙三代户口均在该房产;

70

按儿童户籍迁入该房产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10分。

第四类型

在学校报名地段有以下住房之一,但儿童未入户在该房产:

①父母购买自建房或集资房或祖屋或军产房,并有合法证明材料,②父母购买住宅用途商品房合法产权在51%以下。

65

能提供证明申请人家庭在住房地址实际居住的连续扣费证明(如水电费、煤气费等),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加分不超过10分

第五类型

儿童为福田户籍,父母在学校报名地段租房或能提供其他有效住房证明。

62

能提供申请人家庭无房证明的加2分。(无需开具纸质证明,由市房产信息中心核实)

按租赁凭证在街道租赁所登记备案日期,每满1个月加0.1分,累计不超过10分。



第六类型

儿童为非福田户籍,父母在学校报名地段租房或能提供其他有效住房证明。

60

 

备注:①申请学生和父母到校初验时不能提供有效的加分项证明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

②时间均为连续计算,如某项时间中断超过1个月,则从离报名日期最近的时间开始计算。

③深圳户籍儿童如符合独生子女加分的,应提供《独生子女光荣证》和母亲户籍所在地的《计划生育服务证》;符合政策内生育子女加分的,应提供母亲户籍所在地的《计划生育服务证》。


标签:福田区 义务教育 积分入学 办法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