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2015/3/30 17:18:26   来源: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阅读:103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校园社团纳新活动在北山湾校区国旗广场隆重举行。黄志校长、熊卫国副校长、彭贵福副校长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全校28个学生社团为广纳成员,纷纷围绕自身品牌特色各显神通,播放音乐拉...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0月23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校园社团纳新活动在北山湾校区国旗广场隆重举行。黄志校长、熊卫国副校长、彭贵福副校长等校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全校28个学生社团为广纳成员,纷纷围绕自身品牌特色各显神通,播放音乐拉横幅,张贴海报摆奖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从现场音乐演唱到即兴挥毫泼墨的动与静,从跆拳道表演到功夫茶茶艺展示的力与美,在校园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奔走于各个社团的展台,了解情况,踊跃报名,社团干事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们则不辞辛苦地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纳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据现场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321位同学报名参加各类社团。

随着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的稳步发展和日益完善,社团活动将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社团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积极培养学生业余兴趣,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努力构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奉献更多的青春与智慧。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标签: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