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新生入学须知

2015-4-29 14:28:50   来源:招生学校   阅读:125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2年秋季新生入学须知亲爱的新同学:你好!祝贺你成为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2级新生中的一员!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财政拨款公办国家级重点综合型技师学院。1974年建校,现有在校生12000...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2012年秋季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成为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2级新生中的一员!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管理的省财政拨款公办国家级重点综合型技师学院。1974年建校,现有在校生12000多人。2010年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20062011年连续六年被评为“广东省技工院校竞争力20强单位”。

学院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花港大道(汽车城产业园),交通便利,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和就业环境。新建的校园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每间学生宿舍都安装了空调,有线、无线网络全覆盖,配备了太阳能热水器及全自动洗衣机等,生活条件及后勤保障国内一流,是年轻学子追求知识、学习技能、放飞梦想的好地方。

学院拥有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团结精干、结构合理的教师团队,实力雄厚。学院领头人张喜生曾获“中国技工院校杰出校长”、“广东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学院秉承“创于至善,技能到家”的办学理念,按照原广东省副省长谢强华视察学校时提出的“打基础、树形象、出精品”的要求,不断创新办学机制,坚持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中级技能人才为辅的发展方向,不断加大高级工和技师培养力度,投巨资引进的数控、汽修、机电等专业高、新设备,能较好地满足学生的实习和实操需要。其中,“汽车检测与维修”、“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数控技术”、“影视动漫设计”四大品牌专业已成为全国技工院校重点建设的示范专业。

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围绕“高素质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努力拓宽就业渠道。近年来通过“订单式”培养培训、“校企互动式”、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实现了招生与招工同步,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体。目前学校已与花都周边及珠三角地区20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构筑起了珠三角地区庞大的就业网络,使就业工作步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

    新生同学们,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已经敞开了怀抱,等待着你们挥洒青春和激情,打造属于你们自己的一片天地。路,就在脚下,只要你勇往直前,留下的就是你勇于探索、求知求行的足迹;笔,就在手中,只要你翻开新的一页,写下的就是你朝着理想锐意进取、奋斗不息的灿烂篇章。

    为了使你来校方便快捷,现将有关新生报名、注册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报名注册时间

619日起至819日接受新生咨询和报名,820日至24日五天为正式报名缴费注册时间(节假日照常上班),91日正式开学。

欢迎新生及家长暑假期间来校参观及预订学位。

    二、来校方式

    1.乘车到达广州北火车站(武广高铁花都站)、花都汽车客运总站或汽车客运站后,转乘1927路公交车,在“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站下车即可;

    2.自驾车来校:车载导航可定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或K码“8ax-f7e-ntg”。(2011年秋季以上版本)或根据下图,在广清高速新华、赤坭出口下高速后,参考公路旁的学校路线标识引导来校。

    三、新生缴费及注册方式

新生报名注册流程:

    新生接待处(办公楼一楼)——缴费处(办公楼二楼)根据所报读专业,缴费注册——学生科(办公楼一楼)持缴费凭证领取住宿床位卡——宿管办(学生宿舍)凭床位卡统一安排住宿。

温馨提示:

学杂费、住宿费我校严格按照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

为安全起见,建议新生及家长来校报名时尽量少带现金,学费可持银行卡刷卡缴费,也可通过银行转账至学校账户,校内设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ATM自动柜员机(支持标有“银联”标志的其它银行卡)可提取现金:

账户名称: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

    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

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新生可自行带生活用品,也可到校内超市自费选购生活用品套件(含被子、席子、蚊帐、枕头和塑料桶等)。

    四、新生享受国家助学金须携带的资料

凡报读我校的2012年农村户口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缴费注册后,可享受两年共3000元的国家助学金,申报国家助学金须准备如下资料,一式两份:

1.户口簿复印件(户主和本人两个页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城镇户籍的困难家庭新生须到街道办事处开盖贫困证明;

3.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近期大一寸彩色相片四张。

 

  祝:一路顺风!


标签:广东 广东省 岭南 工商 第一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