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招生简章

2015-4-9 12:14:13   来源: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   阅读:130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创建于1982年11月,原来隶属于广州市司法局,现在归广州市教育局管理,是全国最早创建的5所法律中等专业学校之一,其主要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现代科学文化素质和扎实专业功底,具有较强实务能力和学习能力,适应依法治国方略要求和市场需求的法律专...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创建于1982年11月,原来隶属于广州市司法局,现在归广州市教育局管理,是全国最早创建的5所法律中等专业学校之一,其主要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现代科学文化素质和扎实专业功底,具有较强实务能力和学习能力,适应依法治国方略要求和市场需求的法律专业辅助性人才。 

三十载发展历程,我们不懈努力!三十个春秋与共,我们执着前行!三十年风雨同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学生更灿烂的明天!

运筹眼前,决胜将来。教育能改变人的一生,接受什么样的教育,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孩子一生的命运。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我们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与软件环境, 实行严格的全封闭半军事化的管理措施。优秀的中队长管理队伍,关注着学生的生活细节,规范着每位学生的一言一行。我们相信,只有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才能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真正成为诚实守信、自强自立的专业人才。我们的教育目标是让每一名学生,都能走出司法,迈进社会,享受成功,拥有未来。

职校之门,就业之本。作为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职业学校,共开设了法律事务、社区法律服务、保安等三个专业。依托企事业单位,联合办学,定点培训,产教结合,拓宽就业;探索革新办学模式,与公证处、基层司法所等机构联姻实现工学结合;与广州市地铁公司等大型企业合作,签订“定单式”培养协议;强大的师资队伍,优质的教学环境,将保证学生拥有扎实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从而实现从容、自信地就业。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一专多能,一书多证(毕业证书和多种专业技能证书或上岗证)是我校对学生的要求。我校率先引进了法院系统指定推广的“亚伟速录技术”,把“亚伟速录技术”作为专业技能列入了教学计划。近几年来,我校学生通过亚伟速录资格证、保安员资格证、基层司法工作者资格证等专业工种的技能鉴定考核或岗位资格证书考核,提高了就业成功率和择业的灵活性。专业技能优势赢得了就业优势,形成了教学促就业、就业促管理的良性循环,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树人、树德、树业。全体司校人凝心聚力,放逐梦想,秉执要本,孜孜追索。1996年我校被广东省高教厅授予“文明校园”称号;1997年被司法部评为部级重点法律中等专业学校;1999年率先进入广州市政府规划的“281”工程的学校之一;2003年5月,学校通过评估,成为广东省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5年就被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于1999年、2002年荣立集体三等功各一次、2004年荣立二等功一次。2005年、2006年被广东电视台进行两次专题报道。2008年,获广州市市委、市政府嘉奖两个。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