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环境如何

2015/4/26 12:54:29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7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点发展的独具特色、实力雄厚的院校。被誉为“校风正、管理严、质量高、就业好”的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并通过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形成了与国家重点技校相适应的办学规模。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地...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创办于1995年,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点发展的独具特色、实力雄厚的院校。被誉为“校风正、管理严、质量高、就业好”的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并通过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形成了与国家重点技校相适应的办学规模。

 

       学校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太湖、西湖罗致左右,百年古迹陈列其中,状元牌坊教人立志,是萃萃学子求技学习的理想之地。

 

       学校教授治校,能工巧匠执教。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积极打造“技能+品德”的特色,实施“工学交替、校企双制”的职业教育模式和校园对接产业园。推行招工及招生的办学模式,有力的推动了我校专业设计与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对接机制的形式。在学生管理方面,我校建立了校园视频监控,实行准军事化、智能化、科学化管理,创建平安、文明、和谐的绿色校园。

 

       学校目前设置了汽车产业系、机电工程系、建筑与艺术设计系、信息传媒系、经济管理系5个系部共18个专业,其中,汽修、模具与数控、建筑施工、幼儿教育、服装制作与营销、电子商务、会计是我校重点、特色专业。而且各专业都实现了“中技+高技+大专”、技工技能教育与学历教育相融通的职业教育体系。

 

       学校致力打造“工学一体”学习环境,设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机房、音乐舞蹈室、琴房、语音室、动画制作室、汽修、模具、数控等实训室,医务室、驾校、餐厅、超市、400米国际标准塑胶跑道、田径场、足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生活体育配套设施齐全,配有专职宿舍管理员、校卫队员,建设“学生实习型”校园,培养学生职业习惯和职业素养,学校像公司,学生像员工、老师像师傅、课室像车间,学生从入学开始就切身感受实习上岗的要求,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校园文化。

 

       学校立足广州,服务珠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秉持“诚信、质量、服务”就业思路,与广州国光和鸿利光电集团等100多家企业建立起校企合作,实行“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就业”。

 

      为了让学生家长放心,为学生创造优越的学习环境,学校实行严格的校园管理制度,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晚自习安排教师辅导,保安昼夜巡值。学校经常与家长联系,电话或短信向家长汇报学生的学习情况。学校特别注重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各种文艺、武术、书法、美术设计、演讲大赛,英语沙龙、醒狮表演等活动,大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严格的管理,使学校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受到社会的广泛赞扬。

 

       学校依托丰富的办学资源优势,秉承多年的办学理念,坚持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宗旨,立足广州、面向全国,创一流品牌的技工学。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环境如何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环境如何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环境如何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环境如何

广东江南理工技工学校环境如何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新楼路31


标签:广东江南理工技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