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2015/4/30 14:22:1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2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具有广泛影响全日制中职学校。学校具有一支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师队伍。在校生1641人,教师82名,师生比为1:14.7。文化、技术理论教师共60人(含一体化教师),100%达到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53人,占文化、技术理论教师8...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是一所具有广泛影响全日制中职学校。

 

学校具有一支与办学规模相适应,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师队伍。在校生1641人,教师82名,师生比为1:14.7。文化、技术理论教师共60人(含一体化教师),100%达到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53人,占文化、技术理论教师88.3%。全部达到中级工及以上操作技能水平。生产实习指导教师47人(含一体化教师),学历全部符合要求,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47人,占实习教师的100%;高级实习指导教师、技师和高级技师30人,占实习教师63.8%。一体化教师25人,达到专业课教师总人数的30.5%。兼职教师8人,占教师总数9.8%。

 

中技班开设了工艺美术、计算机及应用、模具制造、现代汽车运用与维护、国际贸易、动漫、电梯维护与管理7个专业,高技班开设了建筑施工与管理、电子商务与财务管理、汽车运用与维护、模具、机电一体化5个专业。其中,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模具制造、现代汽车运用与维护4个专业为常设专业,连续招生三年以上,尤其电梯维护与管理即将成为我校乃至区技校中的特色专业。


  多年来,学校以严格的管理、良好的校风、优良的教学质量深受社会好评,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教育先进单位。学校教学、实操、生活服务设施齐全,建有标准的计算机房、电梯安装实操室、汽车运用与维修实验场、舞蹈房、琴房、美容美发实操室、语音室;和现代化的学生餐厅、标准的体育运动场等,实行现代化的“6S”管理,现有在校学生共计3000多人。


 学校十分重视实操教学。建立了“电梯维护”、“汽车维修”、“机械数控”、“计算机网络”、“艺术设计”等五大实训中心,开设电梯维护与管理、数控加工、建筑、城市轨道、计算机及应用、幼儿师范教育、工艺美术、会计电算化等十几个专业。近几年来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同时,我校师生多次在全省和部省属技校各种技能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学校拥有一支思想政治素质高,教学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教职工200余人,并聘有各高校经验丰富的教授任课。学校坚持“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在“博学、慎思、勤勉、奋进”校训鞭策下,不断深化教学体制改革,积极开拓校企业人才培训新途径。

入学后与本校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就业合同》

1、 学生按计划学院国家规定课程,各门功课考试及格,思想品德操行考核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由教育主管部门验印的中专毕业证书。学生毕业除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外,另由组织参加省劳动厅、财政厅及其他主管部门主考的各种职业资格证书、技术等级证书的考试,成绩合格的颁发相应的有效证书。
2、 学生入学后,与本校就业指导中心签订《就业合同》,毕业后,由学校根据本人意愿及专业方向统一推荐安排到珠江三角洲地区事业工作,享受国家规定的劳保福利。
3、 学校将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更高一级院校深造。


标签:广州通用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