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专业与招生对象

内容摘要: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前身为创办于1925年的廉江师范学校,199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直属的公立学校,是广东省粤西地区唯一的一所全国重点的幼儿师范学校,是粤西地区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和幼儿教师继续教育基地,是全国...

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前身为创办于1925年的廉江师范学校,199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直属的公立学校,是广东省粤西地区唯一的一所全国重点的幼儿师范学校,是粤西地区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和幼儿教师继续教育基地,是全国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钢琴等级、中国舞等级、语言艺术水平等级培训考试基地。学校地址在湛江市廉江黄村街17号。

 

2015年招生专业是什么?招生对象范围?
有:学前教育、学前教育(音乐)、学前教育(舞蹈)、学前教育(美术)、学前教育(英语)、学前教育(高中起点)、学前教育(大专)、学前教育(高中起点函授)等八个专业;毕业后各科成绩合格、身体健康、普通话80分以上的学生,可以在毕业前领导国家统一的幼儿园或小学教师资格证;我校学生就业率100%.详情请阅2015招生简章 。

 

    招生对象是全国应届或历届的初高中毕业生,三年制或五年制专业主要招初中学历毕业生;一年制或函授专业的招高中毕业生。

 

广州幼儿师范交流群:202127047


标签: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 招生专业 招生对象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微信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