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

2016/4/3 14:33:5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2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是1987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直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管理的省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座落于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北太路,占地面积80多亩,在校生4000多人,是一所集技工教育、大专(本科)教育与技能培养于一体的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办学20多年来,已为社...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是1987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直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管理的省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座落于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北太路,占地面积80多亩,在校生4000多人,是一所集技工教育、大专(本科)教育与技能培养于一体的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办学20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近2万人。学校坚持“学生成才、家长放心、用人单位满意”的教育理念,坚持走特色办学、高质量就业,先后与广东电力集团、广汽集团、广铁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东白云药业、康美药业、格力空调、美的电器、广东发展银行等各大商业银行以及广州五十多所知名幼儿园等企事业单位开展“订单”培养,严格按照用人单位的要求设置课程,强化技能,定向就业。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学校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体育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好学校。  

       学校的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让家长放心,让同学们安心,为同学们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学校的教学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吸引了同学们的学习,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激发了自己的学习兴趣,同时学校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在第二课堂也学到了更多课外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有了学校的良好氛围,才吸引了大量的新生,从而出现了招生火爆的现象,特别是汽修和幼儿教育更是出现了学位难求的状况。祝贺我校,祝我校办学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越来越多的有用人才。

       校园环境优美。学习生活条件优越(标准六人间,宿舍配备有无线宽带网、空调、电视机、饮水机、电话、洗漱间等,每层宿舍都要全自动洗衣机),运动娱乐设施完备,是陶冶高尚情操,求技学习的美好园地。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教学特色鲜明。 教学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根据各类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需求,建设有各学科五十多个教学实训室和先进的网络设施,同时积极开拓不同专业工学结合、产学结合基地,建立“百校千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教学—实习—就业的无缝对接。校园管理制度精细完善,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就业保障,前程无忧!
招生专业
市场营销(药品营销方向,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药品基础知识、医药营销知识及技巧,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能在医药经营领域从事医药、商品营销、医药商品采购,医药营销基层管理工作的中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市场营销、消费心理学、电子商务、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药事管理与法规、物流管理、推销艺术与技巧、药品储存与养护等。
就业方向;白云医药、康美药业及大型医药连锁店从事医药营销、医药采购、医药营销基层管理等工作。
 
商务英语与文秘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中英文秘理论基础知识,具有过硬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高,掌握普通话、英语及计算机运用技能,成为能够从事企事业单位中英文秘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及实践环节:应用文写作、汉语口语表达、英语听力与会话、秘书学、秘书英语、公共关系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办公自动化、礼仪、档案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基本技能、基础会计等课程。
技能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普通话》、《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公共英语等级证》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各类经济成分的企业。从事文书、秘书、档案管理、信息资料的搜集、公关礼仪及计算机文字处理等办公程序性工作,也可协助领导处理日常事务。
 
电子商务(银行电讯班、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使用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设备与工具安全操作维护、电子商务流程、电子商务网络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实务、电子商务数据安全实务、条码编制实务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广东发展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各大商业银行。商务中心网络市场、金融、证劵等推广业务。
 
计算机动画制作(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动画着色和绘制动画中间的中级能人才。
主要课程;办公软件、计算机式具软件应用、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软件应用、计算机动画制作软件应用、动画实用美术基础、动画原理与实训、动画速写、动画技法与实训、二维动画制作等。
就业方向;面向广州动漫城企业事广告传播、数码影视广告、企业事业单位设计策划部门从事多媒体作品制作员、动画绘图员等工作。

 
汽车制造与维修(广汽、本田、丰田班、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制造、维修的中技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识图与CAD、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常用材料的选用、汽车机械基础、汽车构造与拆装、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安全检测、汽车驾驶等。
就业方向;面向广汽、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东风日产等汽车知名企业从事汽车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也可到其它汽车配件公司、售后服务机构等从事汽车业的工作。
 
电气自动化(城市地铁、高铁、轻轨方向、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与维修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配电线路安装与维修、变压器绕制与维修、电动机故障检修、城市轨道交通客服服务、城市轨道交通站场管理等。
就业方向;面向城市地铁、城市高铁、城市轻轨、客运专线等领域从事城市轨道维护和站场管理等工作。
 
室内设计
本专业方向针对省内外室内设计与工程施工行业的用人需求,开设绘画基础、电脑基础、设计理念等方面的课程;培养掌握施工工艺、熟悉手绘和三维设计软件表现装饰效果图,既具有一定的自身艺术素养和设计理论水平,还具有较高的的审美能力、艺术造型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的综合型室内设计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绘画基础、构成设计、室内设计概论、工程概预算、人体工程学、室内效果图表现技法、办公空间设计、居住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娱乐空间设计、工程制图及相关电脑软件等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建筑公司、装饰公司、室内设计公司及相关单位从事室内设计、电脑绘图、施工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网络应用(银行电讯班、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配置和维护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操作系统安装与维护、计算机工具软件应用、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组建于应用、网络管理与安全维护、通信应用技术基础、礼仪、口才与交际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广东电讯行业、各大商业银行、商务中心等企业从事现代信息呼叫客户服务以及计算机网络组建、配置和维护等相关工作。
 
制冷设备运行于维护(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制冷设备制造、安装和调试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识图与CAD、电工电子技术、制冷系统常见部件安装与维护、焊工技能、钳工技能、维修电工技能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空调制冷或冷冻设备的电器装配与维护、调试和电气线路设计及维修电工等工作。

 
会计(财务会计方向、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会计、出纳、税务等或从事社保、文秘、残酷管理、收银等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基础、会计基础模拟、税收实务、企业会计实务、会计综合实训、成本核算实务、出纳实务、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财经基础知识、经济法基础知识等。
就业方向;主要是到大。中型企业从事会计、出纳、税务、社保、文秘、仓管、收银及广东各大商业银行等工作。
 
数控加工与模具制造(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数控车床操作及调试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识图与CAD、金属材料选用与热处理、常用机械加工技术,机械测量技术,车工技能、铣工技能、磨工技能、数控车床操作与编程综合技能等、
就业方向;面向工业企业,从事数控设备操作以及数控加工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更新改造和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
 
幼儿教育(订单培养)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幼儿园日常保育,辅助性实施教育学活动的中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学前教育、学前心理、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声乐、琴法、舞蹈、手工制作、美术。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广州市等地优质幼儿园从事幼儿教育、幼儿教育行政管理、幼儿心理教育咨询等教育管理工作。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龙归北太路11号。(坐地铁三号线至龙归站A出口)

标签: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