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2016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报读办法及学费收费

2016-3-30 14:38:0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71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收费标准及说明:1.报读中技的学生按国家政策享受免收学费,每学期杂费1650元。2.报读高技+大专、本科的学生按国家政策享受免收学费,每学期2600元。3.杂费包含住宿费、课本费、实习费、材料费。4。免费提供校服两套,床上用品全套。二、报读待遇:1.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者,可享受奖学金。2.按政策规定,家庭困难答条件者...

一、收费标准及说明:

1.报读中技的学生按国家政策享受免收学费,每学期杂费1650元。

2.报读高技+大专、本科的学生按国家政策享受免收学费,每学期2600元。

3.杂费包含住宿费、课本费、实习费、材料费。

4。免费提供校服两套,床上用品全套。

 

二、报读待遇:

1.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者,可享受奖学金。

2.按政策规定,家庭困难答条件者可申请国家助学金每年1500元(两年共3000元)。

3.在校期间可中技、大专、本科直通连读,实现“一学两证”,圆大学梦。

 

三、学制层次:

  中技(全日制)学制三年;高技+大专(全日制)三年;高技+本科(全日制)四年。

 

四、注册入学时间及其它说明:

1.从7月1日起接受报名注册,8月24日——8月26日正式开学。

2.报到时应带资料:①入学通知书;②身份证复印件;③户口簿复印件(户口本主页、父母页和本人页);④近其半身小一寸彩色相片8张;⑤团员要逞团组织关系;⑥定位费收据并缴足杂费。

 

五、 附注说明

1.学校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要求学生全寄宿。

2.除上述标准收费外,学生入学后不再收取其他费用。

 

六、乘车路线

① 天河客运站乘126路车到南方医院站同和方向转乘701到龙归北村路口站下车。

② 芳村客运站乘607到东平路口转701到龙归北村站下车。

③ 天平架总站乘701到龙归北村路口站下车。

④ 在市区各地铁站乘地铁三号线到龙归站A出口,转735、728、758路车座一站在北村站下车即到。


标签: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 报读办法 学费收费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