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报名及学费收费

2016-4-26 15:45:31   来源:招生网   阅读:373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亲爱的新同学:祝贺你被我院录取为2016级新生,请你前往我校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有关报到注册事项通知如下:一、收费标准(单位:元/学年):二、缴费方式:现金或刷卡缴费均可(新生报到时须缴纳全年的学杂费,一次性缴齐当年学杂费的,学校赠送学生床上用品一套)。三、注册时须带: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别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被我院录取为2016级新生,请你前往我校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有关报到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单位:元/学年):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

二、缴费方式:

现金或刷卡缴费均可(新生报到时须缴纳全年的学杂费,一次性缴齐当年学杂费的,学校赠送学生床上用品一套)。

 

三、注册时须带: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别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父母页复印在另外的同一张纸上);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红底免冠小一寸近照6张。

注:所有复印件请用A4纸一式3

 

四、到校方法:

  1、广州火车站、广州火车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嘉禾望岗站B出口,转乘公交978路到西岭路口下车即到学校。

   2、广州火车东站、天河客运站、白云国际机场站乘地铁3号线到嘉禾望岗站B出口,转乘公交978路到西岭路口下车即到学校。


标签: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报名 学费 收费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