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简介

2015-4-30 14:33:5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6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直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管理的省重点技工学校,由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的黄埔校区和白云区的白云校区两部分组成,在校学生有4000多人。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学特色鲜明,人才成果卓著,是学习成就梦想的理想园地。◆校园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优越,生活、...

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是省政府批准成立,直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管理的省重点技工学校,由坐落于广州市海珠区的黄埔校区和白云区的白云校区两部分组成,在校学生有4000多人。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学特色鲜明,人才成果卓著,是学习成就梦想的理想园地。

 

◆校园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优越,生活、文体活动设施完善充足,是求技学习的理想殿堂。

    ◆教学特色鲜明,以就业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突出质量立校,强化技能培养,人才成果显著。

◆实训设施完备,根据各类专业的人才培养需求,建设拥有近40个各类教学实训室(台),充分满足教学实训需求。

◆校园管理制度科学完善,以德育教育为主线,突出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堪称优良人格教育的典范学校。

◆就业保障,前得程无忧。学校就业工作坚持以“诚信、质量、服务 ”为宗旨,追求卓越,强化服务,全程包办;就业渠道广,网络宽、质量优。

◆升学渠道畅通便捷,学历教育机制完善,依托国内优良高等教育资源实现技工升大专、本科的直通车政策,满足学子双文凭、双证书的需求。


标签:广东省黄埔技工学校 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