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快讯

民革广州主委于欣伟一行调研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2015/4/1 10:46:4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5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民革广州市委主委于欣伟一行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调研3月28日上午,在润都集团董事向阳的陪同下,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主委于欣伟一行26人莅临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就学院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陈文冠,副院长、学院民革支部主委岳国善热情地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参观了...

民革广州市委主委于欣伟一行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调研

 

3月28日上午,在润都集团董事向阳的陪同下,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主委于欣伟一行26人莅临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就学院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院长陈文冠,副院长、学院民革支部主委岳国善热情地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参观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校史馆过程中,于主委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进行询问和讨论,深入了解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办学历程及办学成果后,他们纷纷对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随后,他们还到学院图书馆,详细地了解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馆藏图书数量、电子图书资源使用量以及学生阅览习惯等方面的情况,于主委一行对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云图书馆等创新创意技术的应用纷纷点赞。

  于欣伟主委对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统战部门对民革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民革广州主委于欣伟一行调研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