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快讯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办齐心·华夏电子商务实训宣讲

2015/4/1 10:55: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4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3月18日晚上7点,在1教103课室、3教101课室分别举办齐心·华夏项目招生宣讲会。出席人员有齐心集团李健翔经理、我院教务处处长叶光星、校企办主任夏爱玲、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许智科、管理工程系支部副书记张晓君。  教务处叶光星处长表示:“本次项目是由企业精心打造的一场课程体系,有...
    3月18日晚上7点,在1教103课室、3教101课室分别举办齐心·华夏项目招生宣讲会。出席人员有齐心集团李健翔经理、我院教务处处长叶光星、校企办主任夏爱玲、管理工程系副主任许智科、管理工程系支部副书记张晓君。

 

  教务处叶光星处长表示:“本次项目是由企业精心打造的一场课程体系,有学员项目实际操作练习、企业提供的创业支持和机会、项目结业证书等各项内容流程。只要同学们想学,愿意学,这个项目将会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在提问环节中,部分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也有部分同学当场投递了简历。

 

  据悉,齐心·华夏项目是齐心集团与我院合力打造,将企业的实际作业流程参与到学院教育的实训室中,实现双方互利共盈的一个项目。项目主要以组建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的实训操作运营模式,计划分为“实训实操”和“培养创业”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的“实训实操”是指将现“齐心作业”流程与管理系统导入。通过库存导入与实际销售产生,将所有订单流,信息流在学校实训室实现真正系统化作业。同时,安排学生进行相关技能培训,入驻到电商项目各岗位中进行实操。

 

  “在学生完成第一阶段的培训实操内容后,企业为学生个人创业创造条件及支持,培养新时代的实干精英”则为第二阶段的“培养创业”。

 

  据了解,齐心集团将在华夏学院内建立一个小型文具办公用品仓库,面积约300平方米,内设收货区,发货区,整件区,零货区,同时设置验货打包工作台。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