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班大热

2015/4/9 10:54:50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6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各高职院校先后结束了其自主招生报名时间,高职院校报名情况如何?从广铁职院获悉,截至3月30日,该校获批开展自主招生的12个专业共440人的招生计划已吸引2613名考生注册报名。其中现代学徒班报考比例达到4:1,创历史新高。据了解,日前共有2154人通过了广铁职院自主招生...

近日,广东各高职院校先后结束了其自主招生报名时间,高职院校报名情况如何?从广铁职院获悉,截至3月30日,该校获批开展自主招生的12个专业共440人的招生计划已吸引2613名考生注册报名。其中现代学徒班报考比例达到4:1,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日前共有2154人通过了广铁职院自主招生报名的网上初审。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广铁职院自主招生安排在4月18日进行笔试,4月25日进行面试,5月上旬确定录取名单。

 

今年广东省增加18所“现代学徒制”招生试点院校,广铁职院“现代学徒制”班报名情况如何?据了解知道,今年广铁职院携手通号(长沙)轨道交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合立正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产业基地合作开展了“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校企联合培养”的现代学徒制试点,通过自主招生方式,在电气化铁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共招收应、往届高中或中职毕业生70人。日前,该专业受到考生的追捧,经审核,共有286名考生符合报名资格,成功报考。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学徒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