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快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5月31日前学校官网报名,631模式录取

2015/4/10 11:20:22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5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来佛揽才,4月11日该学校将在希尔顿酒店开展招生宣讲会,为学生、家长分享更多招生报考资讯。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去年9月正式办学,这是目前唯一一所在深圳开办的香港高等学府。学生毕业后,将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的学位证书。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广东省继...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来佛揽才,4月11日该学校将在希尔顿酒店开展招生宣讲会,为学生、家长分享更多招生报考资讯。

 

据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去年9月正式办学,这是目前唯一一所在深圳开办的香港高等学府。学生毕业后,将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的学位证书。

 

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广东省继续采用“高考基础上的综合评价录取制度”(631模式),其中考生高中阶段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须达到C级及以上,高考成绩须达到广东省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以上。该学校预计招生人数为100人(最终招生人数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考生可于5月31日前登录学校官网报名,报名通过后,6月13日一14日考生可任选择其中一天参加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入学测试笔试及面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入学测试主要强调对学生中英文写作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理解分析能力的考察。

 

经管学院继续招收本科生外,今年理工学院的本科生招生专业也已经确定,有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据透露,理工学院虽是首年招生,但是学校的师资阵容已敲定,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各国的院士专家都将加盟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该学校将继续发放奖学金以“揽尖”,其中全额入学奖学金为12万元/学年。除设立奖学金外,该校还设立助学金,对于来自清贫家庭或边远山区的学生将给予学费上的特殊减免政策。

4月11日晚上7点开始,广东招生负责人将在希尔顿酒店与学生、家长分享更多大学的招生报考资讯。

 

链接

何谓“631”模式?

“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发端于广东。2012年,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实行“631”综合评价录取模式,截至去年,一共有7所高校在广东采用了这种特殊的招生方式。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自去年办学伊始就已采取“6+3+1”综合评价录取办法,报考这所学校的考生,高考分数要“打六折”,学校入学测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占10%。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香港中文大学 报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