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培训联盟

2015/4/20 17:28:56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5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为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 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在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分管领导王惠民副校长的带领下,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的洪家和主任和全组成员经过多方协调和组织工作,在2014年7月1...

    为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 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在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分管领导王惠民副校长的带领下,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的洪家和主任和全组成员经过多方协调和组织工作,在2014年7月11日至12日在从化召开培训联盟的成立会议。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校企合作培训联盟,简称“校企培训联盟”。联盟组织单位为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联盟成员有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15个单位。联盟组织由成员主任(黄克明校长)、副主任(王惠民副校长)、秘书长(洪家和主任)、副秘书长(姚顺姬副主任)、秘书(卢涌科长)、秘书(林萍科长),专家成员共22名,包括企业人力资源专家10名、生产管理专家3名、培训咨询专家9名。
    校企培训联盟会议旨在平等自愿,组建以学校为中心,以合作伙伴为基地的“中心+基地”培训网络,组建企业和优质培训机构参与的校企培训集团,研讨行业发展、人才需求状况,共享培训信息。
    2014年7月11日下午,我校王惠民副校长、陈苑副校长、黄才进副校长、罗小苑副校长和学校各部门主任、15家企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2014年7月12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到企业代表 ——广东弘科农业机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进行经验交流。广东弘科农业机械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直属广东省农业机械研究所的现代农业设施装备研究开发中心,自1980年开始专业从事设施农业领域相关技术及装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秉承“市场为导向、创新为核心”的宗旨,以提供“一流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农业设施装备研发和产业化方面形成了自身独特优势,享有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现为中国温室网会员单位,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灌排企业分会理事单位,具有灌溉企业等级甲贰级资质,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依靠自身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先进的制造安装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高效的业务管理水平,以及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培训联盟 

王惠民副校长(右一)、陈苑副校长(右三)、黄才进副校长(左三)、
罗小苑副校长(左一)出席本次大会

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校企合作培训联盟 

校领导为专家颁发证书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 校企合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