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招生简章

2015-4-25 16:12:11   来源:   阅读:1073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民办院校,是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香港服装学院、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共同打造的大型服装设计人才培训基地。学院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礼岗路13号,校舍面积14000余平方...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民办院校,是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香港服装学院、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共同打造的大型服装设计人才培训基地。学院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礼岗路13号,校舍面积14000余平方米,背靠环境幽雅的中山大学、毗邻国际轻纺城服装商圈,人文荟萃、交通便捷,是“工学结合、学以致用”的理想深造之地。

 

  作为具有20多年办学经验的香港服装学院的直属院校,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秉承香港及国外名校先进办学理念,面向社会,服务企业,以实施名校战略、打造名师工程为己任,以“育行业精英、促经济发展”为目标,为热爱时尚艺术的朋友们打造一个发挥创意、成就梦想的广阔天地。

  学院以独特创新的办学模式,走“专”、“精”、“强”的办学之路,管理严格,教风严谨,师资过硬,专业优势明显,学风优良,配套设施完善。

 

  现开设的培训课程主要有: 

  一、 服装设计文凭班:服装设计文凭一年制班、 服装设计文凭二年制班;

  二、 服装设计学历班:国家学历大专班、国家学历本科班;

  三、 服装短期培训班:高级纸样实战班 、服装立体裁剪设计与应用、 服装工业CAD班、 服装设计综合培训班技能鉴定培训班;

  四、 著名服装设计师研究生课程:名师计文波课程、名师李小燕课程、名师林姿含课程、名师刘勇课程、毛里齐奥 巴达萨利、名师周世康课程。

 

  形成了以服装类专业为龙头,以热门方向为重点,以相关技能为支撑的专业体系。

  面对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的全体师生将沿袭港院“打造名校、塑造名师、培养名生”的战略思想,秉承“求实创新,厚德强技”的校训,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先进的办学模式,使莘莘学子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为实现广东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高技能高素质的人才支撑,为建设全国职业技能培训与人才服务的示范型院校而不断努力! 

 

周世康校长简介 

    香港理工大学纺织服装硕士研究生毕业,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同时兼任广东时尚职业培训学院院长、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校长、深圳市欧纺服装研究院院长、深圳市服装职业技能鉴定所长。

  职称:高级服装设计师,国家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高级考评员。

  社会职务:中国服装协会理事、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广东纺织教育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同时兼任国内多家服装院校顾问、服装企业顾问。

    20多年来,周世康校长勇于探索,不仅成功将香港服装学院引入深圳及内地,而且他多年来秉持“树专业品牌、育行业精英、促产业发展”的办学目标,多方凝聚人才,使得学院在高品位、多元化的进程中得到可持续发展。目前港院各校区师生在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氛围中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不断刷新着学院的各项业绩指标,形成了“名师”、“名校”、“名生”的健康循环态势,已成为一所国际知名的连锁服装院校。

    廿余年来他领导下的香港服装学院不仅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与品牌的提升输送了近五万名优秀人才,而且还培育出一大批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广东十佳时装设计师、服装企业家,成为众多时尚从业者的圆梦殿堂,被业界视为中国服装人才的摇篮、中国服装教育的典范。

    凭着对深圳及内地服装行业的卓著贡献,周世康屡获嘉奖,多次担任业内重要赛事的评委,被多所院校和多家杂志特聘为专家教授以及编委,被媒体和行业以及社会誉为“深圳服装教育之父”。

  获奖记录:

    2014年荣获“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优秀校长”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全国纺织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2012年荣获“全国纺织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2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2012中国纺织服装教学成果奖”;

    2012年荣获深圳市福田区2012年职业培训系统“优秀校长”称号;

    2010年获“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优秀校长”荣誉称号;

    2009年被评为深圳职业教育系统“优秀鉴定所所长”;

    2008年被评为深圳市职业教育优秀校长称号;

    2008年被授予“影响中国•改革开放30年百名杰出人物”称号;

    2008年荣获广东省服装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教练”称号;

    2007年被评为深圳市职业教育优秀校长;

    2007年被授予广东省服装人才培育工程贡献奖;

    2006年被授予广东省服装教育工作特殊贡献奖;

    2005年被评为东方国际服装教育领军人物奖;

    2003年被评深圳市杰出服装教育工作者;

    2003年被评深圳市工艺服装系统先进个人;

    1999年被授予推动服装发展先进个人;

    1998年被授予深圳服装设计大赛先进个人;

    1997年被评为深圳市优秀设计师称号;

    1997年被深圳国际服装组织先进个人;

    1996年被评为深圳服装产业发展贡献奖;

    1994年被评为深圳市先进教育工作者;

    1993年被评为深圳市先进教师;

    1993年被授予推进深圳服装人才培育工作先进工作者。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环境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校门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校门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校园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教学楼/走廊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课室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课室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香港服装学院直属院校)教学环境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课室环境
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名师授课环境


标签:广州市时尚艺术职业培训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