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坐车线路

2015-4-26 12:03:49   来源: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阅读:1033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乘车指南: 1、 在花都火车站(广州北站)旁的花都客运站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2、 广州汽车总站乘广州——花都客运站,在花都客运站换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3、 广州天河客...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乘车指南:

1、  在花都火车站(广州北站)旁的花都客运站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2、  广州汽车总站乘广州——花都客运站,在花都客运站换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3、  广州天河客运站乘616路车至花都客运站,在花都客运站换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4、  广州东圃客运站乘615路车至花都客运站,在花都客运站换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5、  广州电车总站乘(广州电车总站—广州北站汽车站)至广州站北站汽车站,在花都火车站(广州北站)旁的花都客运站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6、  清远、韶关、深圳等地可乘高铁至广州北站,在花都火车站(广州北站)旁的花都客运站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7、  可乘坐3路地铁到人和站B出口,转乘1路公交车到花都客运站,再乘63路车(花都--芙蓉度假村),在芙蓉镇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站下车。

8、到达花都长途客运站的,可以乘23路公交车到旗岭下车,再到学校。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旗岭)


标签: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