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图片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秋季运动会

2015-4-26 16:13:28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5日早上8点,我校校长张天培等领导及全体师生齐聚足球场,盛情举办学校第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幕仪式在气势壮观的入场仪式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庄严肃穆的国旗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学校校旗队、校彩旗队入场。霸王醒狮队威风凛凛,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接着,裁判员...

115早上8点,我校校长张天培等领导及全体师生齐聚足球场,盛情举办学校第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仪式。

 

校运会开幕仪式主席台

幕仪式在气势壮观的入场仪式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庄严肃穆的国旗方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学校校旗队、校彩旗队入场。

国旗、校彩旗队入场

霸王醒狮队威风凛凛,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接着,裁判员方阵、志愿者方阵、教职工方阵以及各专业方阵依次进场。物流专业方阵绚烂夺目的礼炮鸣放出场方式,令师生们惊叹不已;环艺专业方阵出场时放飞手中的气球,天空顿时缤纷无限;汽修专业方阵则推着汽车轮胎出场,令人笑不拢嘴…各方阵队伍精神饱满,处处彰显着青春活力,独特而自信的展示,给全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志愿者方阵入场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长张天培从校旗手手中接过校旗,郑重转交给身边的运动员代表。

 校长张天培接过校旗,交给运动员

组委会副主任、学校副校长肖中圆致开幕词。她热情洋溢地讲道,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运动会,也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校园文化品位、师生精神风貌的一场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和谐、友爱、平等的运动环境中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收获的是笑脸和难以忘怀的人格魅力!

 副校长肖中圆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吴远明老师、运动员代表施世炫同学相继庄严宣誓。 

总裁判长蒙鑫老师宣读校运会注意事项。 

校长张天培宣布第六届秋季运动会开幕! 

最后,由武术协会带来武术表演,在古典空灵的音乐下,学子们时似野马奔腾,时似白鹤亮翅,动作行云流水,刚柔并济,深得武术文化之美。

 武术表演

由幼师专业表演的舞蹈《小苹果》青春动感,激情无限。

 《小苹果》舞蹈表演

开幕仪式在激动人心的气氛中精彩落幕。



标签: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