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交费报名定学位办法

2015/4/29 15:59:25   来源:   阅读:103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根据广东省政府(粤府[2011]39文)的规定,高级技工学校与职业技术学院同属于专科层次的全日制高等教育,以培养大专层次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二、根据广东省技工院校招生条例规定,我校实行免试入学,无需考试分数。三、我校接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及同等...

一、根据广东省政府(粤府[2011]39文)的规定,高级技工学校与职业技术学院同属于专科层次的全日制高等教育,以培养大专层次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 

 

二、根据广东省技工院校招生条例规定,我校实行免试入学,无需考试分数。 

 

三、我校接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及同等学历的学生(学制三年),前两年在学校习,第三年实习毕业。 

 

四、交费报名定学位办法: 

      第一种方法:欢迎新生及家长亲自来我校参观看看,交费确定学位(首选方法)

      第二种方法:如果路途远,不便来校,在各方面都了解清楚之后,也可以通过银行汇款至学校公家账户定学位。

                 学校账户:     

                 开户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户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     

                 帐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  

 

五、录取办法:网上报名,确定学位后学校将会尽快录取你,并给你寄发录取通知书。 

 

六、 报名东风日产班的条件:贫困、农村家庭优先,能吃苦头耐劳,身体健康,身高1.65米及以上,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额满为止。(需缴清第一年学杂费共1242元) 

七、按录取通知书上的要求来校报到、注册。 


标签: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 报名 学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