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015年新生报名定学位说明

2015/4/29 16:07:10   来源:招生网   阅读:103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属公办的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是属高技(大专)层次,初中毕业生报读的学五年,高中、中专、中技及同等学历毕业生报读学制三年(前二年在在校学习,最后一年由学校安排实习就业)。2、根据粤人社函[2013]1036号文件:凡符合文件要求的报读我院全日制正式学籍...

   1、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属公办的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是属高技(大专)层次,初中毕业生报读的学五年,高中、中专、中技及同等学历毕业生报读学制三年(前二年在在校学习,最后一年由学校安排实习就业)。

 

    2、根据粤人社函[2013]1036号文件:凡符合文件要求的报读我院全日制正式学籍的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免学费政策。

 

    3、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5年招生专业计划实际情况,免学费名额有限,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读我院(尽早提交相关材料,申请减免政策名额),专业计划招生名额有限,录满为止。 

(免学费补助不包含住宿费、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此三项可以按规定标准向学生收取)

 

     4、报名定学位办法:

a、网上报名方便快捷,先在网上报名预定位,然后汇款到学校公家账户定学位

b、欢迎新生及家长亲自来我校参观看看,预报名定学位,提交免学费申请材料,填写名额登记表

c、如果路途远,不便来校,在各方面都了解清楚之后,也可以通过银行汇款至学校公家账户定学位。把相关资料信息发给招生办老师代为填写免学费名额登记表。 

 

学校账户: 

开户行:建行广州市花都区新华支行 

户名: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高级技工学校 

帐号:4400 1551 5020 5300  4728

(特别说明:请汇款后及时联系:13611444995(招生办陈老师),以便学校财务室确认) 


标签:广东省岭南工商第一技师学院2 报名 学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