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招生简介

2015/5/16 15:39:37   来源: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阅读:128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是培养财经人才的摇篮,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校园。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认可,社会上盛传“读会计到财校”的良好社会效应。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财政校区创办于1960年,是广州市教育局属下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是培养财经人才的摇篮,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校园。办学质量得到社会认可,社会上盛传“读会计到财校”的良好社会效应。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财政校区创办于1960年,是广州市教育局属下的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坐落在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华侨新村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同时,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高级讲师50多人,讲师、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140多人,其中不少是“双师型”的教师。他们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注重因材施教,积极钻研现代教学理论,编写教材、教参,撰写论文,制作课件,探讨和实践各类课型和教学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广州市政府、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高度重视,在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夏良村鸡鸣岗(新广从路北二环出口)投资建设占地273亩的新校区,使我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为创建高职学院打下良好的物质条件。 

                  

      学校拥有完善的现代教学设施和设备。建有多媒体电脑室(拥有高配置电脑2000多台)、多媒体综合电教室、语音室、各专业模拟实验实训室、办公自动化实验室、电工电子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等,供教学及实习实训使用。为学生电脑网络、微机维修、软件现场模拟、财经综合实训、财会模拟、办公设备实训、商务洽谈模拟实训等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学校建立了校园网、闭路电视转播系统和电子图书阅览室。每间教室均安装有线电视、无线电英语听力系统或多媒体教学平台等。图书馆共有藏书30万多册。

            

      我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本位的职业教育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开设会计、金融事务、电子商务、税务事务、国际商务等专业,其中会计专业被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确定为中等职业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和“示范性专业”。经过长期的实践摸索,学校形成了理论与实训1:1的教学体系,实施“按岗教学,分阶实习,双证融合”的教学模式。经省政府批准我校开办高职班,融合中职和高职教育。学校为学生开设高职考试辅导班和成考辅导班,为学生继续升学进修创造有利条件。

 

 

办学特色鲜明

学校实行“2+1”学制。管理严、校风正,坚持“德技并重”的人才价值观,树立“诚信做人”的职业信念。心理咨询室、家长学校、学生社团、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造就“厚德强技”的财经职业人才。

学校会计、金融事务、商务英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改革创新成果引领全省。学生在全国会计技能大赛中获第一名,外贸跟单员、单证员考证通过率居全省前列;学校与40多个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开办“用友班”、“友谊班”、“鸿鑫班”、“畅捷通班”、“店长班”,订单式培养,实习就业有效对接。

 

招生就业优势显著

学校优质教育得到社会认可,2012年共招收2777名新生,其中600分以上考生46名,是全市、全省完成招生任务最好的学校之一;毕业生就业率保持98%以上,对口就业率保持70%以上,大量接收我校毕业生的单位有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友谊集团、王府井百货公司、广百集团、广州快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机场高速)、友邦保险公司、花旗银行等,就业岗位主要是金融产品销售员、会计、会计助理、出纳、财务文员、跟单员、单证员、网络维护员等。

 

升学通道畅顺

多途径升学,中专大专本科一条龙。毕业生可报考由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全日制大专班”、“3+2”全日制大专班(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还可报考我校与广东商学院合办的成人大专、本科班(开设会计、金融专业),免试直升我校与广州电大合办的脱产大专、本科班(开设会计、金融、商务英语专业)。此外,学校还免费组织补习班,帮助学生报考高职学院(全日制)。

 

奖、助学金制度完备

学校有完善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学校对广州地区应届中考高分段学生给予一次性奖励:600-649分奖励1500元,650-699分奖励3000元,700分及以上免三年学费(广州市外中考成绩按广州市中考分数为标准换算,最高奖励3000元);德育表现好、成绩优秀的学生每学期可获得奖学金。今年继续开设会计、金融事务、商务英语专业特色班,中考成绩550分以上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候选名额,接受重点强化专业知识培训。具有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只要具备以下其中一个条件可享受减免学费:一是具有农村户籍或县镇非农户籍;二是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另外,学生在读期间若因特殊原因而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也可申请临时生活困难补助金。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介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