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2015-5-6 10:08:31   来源: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95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备案,由民进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一所老字号独立建制的中专学校,上级主管部门为广州市教育局。办学28年,已累计培养中等专业人才10,000多人。目前在校生人数近2000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备案,由民进广州市委员会主办的一所老字号独立建制的中专学校,上级主管部门为广州市教育局。办学28年,已累计培养中等专业人才10,000多人。目前在校生人数近2000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管理严格,悉心引导,从严治校,因此,毕业生质量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28年来,有10000多人领取了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

    侨光中专先后被评为广州市文明单位、广州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民进全国办学先进集体。省高教厅评估为成人中专合格学校。1999年被列入国家教育部编制的《中华学府志》广东篇(广州市仅有两间中专学校入选),被广州日报社评为“2006华南地区十大杰出教育品牌”,2010、2011年连续二年评为“华南金质教育品牌”。

    侨光中专地处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东路822号之一(人民路市儿童医院对面),属西关老城区。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注:

报读我校符合国家减免学费政策的农村户口学生,文科、艺术减学费2905元,理科、外语减学费3395元。

减免后学费收费标准:

1、文科类年学费(已包住宿1600元)2595元;

2、艺术类年学费(已包住宿1600元)3995元;

3、理科、外语类年学费(已包住宿1600元)3005元;

课本费年400元多退少补。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2014年招生简章

我校开设《会计》、《物业管理》、《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文秘(中英文秘书)》、《酒店服务与管理》、《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等专业。

 

《会 计》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基本的会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的会计专业技能,掌握与本专业相关的经济管理、法律知识和金融知识,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财务、会计、审计工作的中等技术应用型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基础会计、企业会计、统计学原理、财务管理、计算机基础、会计电算化、审计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计算机办公软件证。
就业方向: 从事财务会计、出纳、审计等工作。

《物业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物业管理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掌握现代房地产综合开发与经营管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学、计算机基础、公共关系学、物业管理法规、建筑识图、房地产经营管理、建筑水电安装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中级物业管理员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
就业方向:从事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企业、商场、购物中心等管理工作。

《文 秘(中英文秘书)》
培养目标:培养能熟练掌握办公室各种事务性工作的中等专业人员。
主要课程设置:文书与档案管理基础、秘书基础、公共关系基础、应用文写作基础、办公设备使用与维护、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行政管理常识、电子商务常识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中级秘书员证、普通话等级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
就业方向: 从事秘书、文员、公关、业务员、客房服务、文案策划、翻译、经理助理等工作。

《酒店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掌握酒店管理理论及餐饮服务等实际操作技能的中等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消费心理学、管理学基础、公关与口才、英语口语、酒店管理基础、现代礼仪学、前厅及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康乐服务与管理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中级餐饮员证、普通话等级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
就业方向:从事大宾馆、酒店、饭店各部门、科室经理和主管等工作。

《商务英语》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掌握进出口业务程序和操作技能、熟识国际商务项目管理程序、具备较强的企业运作能力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中等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基础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听说、英语阅读、翻译技巧、英美概况、经贸法规、市场营销、实用英文写作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中级秘书员证、普通话等级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
就业方向: 从事工贸企业、三资企业、外贸部门的管理人员;金融机构的国际结算员;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文秘人员、管理人员等工作。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化商贸理论和电子信息化的专业手段,运用计算机相关应用技术及网络运用技能,从事与现代商务活动相关的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管理、运营和维护、网络营销及物流企业信息流管理等工作岗位。
主要课程设置:进出口业务与报关、网上营销、商务英语、网页设计、商品学、贸易实务、公共关系学、办公自动化设备应用、网络基础与多媒体技术、电子商务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中级电子商务员证、中级推销员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
就业方向: 从事网络公司、金融公司、物流公司等企业从事着与电子商务相关的重要业务岗位上工作。

《计算机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应用技能的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计算机英语、微机应用基础、数据库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平面设计、网页设计、计算机安装与维护、多媒体应用技术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中级网页制作操作员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
就业方向:从事计算机网络公司、计算机软件公司、通讯企业、大型网站、银行和证券公司、中大型企业、电子商务类公司、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工作。

《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现代教育和管理理念,掌握一定的幼儿理论知识,懂得幼儿心理学和幼儿教育学,有较强的幼儿教学和幼儿管理能力。并具有吹、拉、弹、唱等基本技能,又有参与和组织策划的能力,成为新一代能歌善舞的幼儿教师和艺术工作者。
主要课程设置: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卫生学、儿童文学、幼儿英语、教师口语、乐理与视唱练耳、幼儿游戏、钢琴、舞蹈、美术与写字、手工制作、幼儿园活动设计与实践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资格证书、普通话资格证书等。
就业方向:从事幼儿教育、托儿所的保育员、幼儿园管理、企事业单位的文化和文娱活动组织等工作。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

《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鉴别贵金属和珠宝玉石及首饰制作的技术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珠宝鉴别能力、较熟练的首饰设计、款式设计与加工制作能力和较强经营理念,符合珠宝玉石加工与销售行业需要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结构素描、机械知识、AUTOCAD(中级)、图形图像处理、首饰制图、首饰设计基础知识、贵金属首饰基础知识饰品的镶嵌工艺设计、首饰设计工艺训练、贵金属首饰手工制作、素金的制作工艺、素金首饰中各类链条工艺、珠宝首饰检验、商品推销技巧、衡量器具的使用以及市场调查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计算机办公软件证、首饰手工制作工、珠宝首饰营业员
就业方向:从事首饰设计制作、宝石款式设计加工及珠宝首饰的营销工作。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动画现代设计基础理论和设计制作技能的、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的应用型中等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美术素描、速写、美术色彩、艺术设计概论、设计构成基础、Flash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图形图像处理、三维动画、动画概论、影视鉴赏、动画专业透视、影视编导、动漫学、maya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合成等。
考取的技能证书:商业美工证、FLASH网页制作等级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从事二维、三维动画设计制作、游戏效果图设计、游戏效果图设计、广告媒体制作等相关工作

 

 

★ 国家减免学费资助政策
          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农村(含县镇非农)户籍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按国家助学政策规定申请减免学费资助。每生每年减免学费不低于2500元,具体减免学费资助标准按当年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 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
         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年级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按国家助学政策规定申请国家助学金资助。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共资助两年。


收费标准(按物价局核定标准实行学年收费):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类别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 (包住宿)

教材资料费

(多退少补)

合计

备注

会计

120100

100

 

中专:三年

 

中专、大专联读:~五年

 

 

5500

400

5900

凡需要在校内住宿,按上述收费标准,学校不再另收住宿费。

走读生按学费7.2折收费,即文科类:    4360:   外语、理工类:4720

物业管理

180700

40

 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

 142700

40

 文秘(中英文秘书)

180200

40

酒店服务与管理

130100

 

40

学前教育

160100

50

商务英语

121300

110

 

6000

400

6400

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物流)

121102

50

6000

400

6400

计算机应用

090100

80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

090400

50

 

 

 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


标签:广州市侨光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