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报名须知

2016-4-16 0:10:51   来源: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27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公办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创建于1974年,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条件完善,教学、生活、文体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男、女生宿舍分开管理,配备男、女教官、保安24小时值班。每间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冲凉房、铁柜、电话以及太阳能热水供应。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已经成为香港中小型...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公办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创建于1974年,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条件完善,教学、生活、文体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男、女生宿舍分开管理,配备男、女教官、保安24小时值班。每间宿舍配有独立卫生间、冲凉房、铁柜、电话以及太阳能热水供应。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已经成为香港中小型企业联合会“校企联合,定单培养”成员学校、北大青鸟计算机教育示范学校、“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基地、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广东软件科学园”软件蓝领人才培训基地、广市美利妆业集团生产实习基地、广东省电气技术高压运行培训考核点。学校在校企合作办学的相关单位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条件。
    我校今年计划招生1500人,招生专业14个,其中精细化工工艺专业和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专业被省教育厅评定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骨干专业,是广州市紧缺专业之一,欢迎考生踊跃报读我校。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秋季新生入学须知

 

 ______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我校二○一六级(秋季班)的新同学,我们全校师生员工热烈欢迎你加入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大家庭,为使你能顺利入学,请你认真阅读本须知并按如下要求做好各项入学报到注册手续。
    一、新生集中报到时间:825826地点:学校招生办。
    二、请你按下列方法之一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1、学校可刷卡交费,免手续费;
     2、现金交费的学生,请到学校财务室直接交纳;
     3、我校在农业银行开设了学费专户,外地学生可通过银行汇款,本地学生可直接将学费存入帐户。汇(存)款后,请你打电话告知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并保存好汇款单(开学时带来学校),以便为你登记注册。学费帐号资料如下:
      收款单位: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银行帐号:44058201040000064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龙洞支行       汇入城市:广东省广州
     4、账户汇(存)款,请务必在汇单上注明“2012级××专业和学生姓名”
    三、新生入学应注意事项:
    1、新生开学时带小一寸彩色相片8张,并带户主及本人户口复印件2份、毕业证复印件1份(也可先到校注册,开学后再补交相关资料);
    2、新生日常生活用品可自带,也可在学校购买;
    3、广东户籍的学生可自愿将户口迁入广州;
    4、学校统一校服,开学报到时按实际费用收取;
    5、农村、城镇户籍和城市低保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共3000元;
    6、我校有部分免学费指标,符合国家政策的农村及城镇贫困学生可免学费上学(到校后申请办理)
    7、学校于8月26日-8月31日举办新生计算机免费培训,凡缴费注册的新生,可自愿报名参加。
    四、学生到校乘车路线:
    1、广州火车站广场乘30路到科学院站下车;
    广州火车东站884路车到武警医院转28路或39路、84路科学院站下车。
    2、白云路总站、东山口、农林下路坐535路车到科学院站下车;
    3、天平架28路到科学院下车;动物园正门坐84路到科学院站下车;
    4、天河客运站对面坐28路或84路车到科学院站下车;
    5、天河公交场、体育中心东门坐39路车到科学院站下车;
    6、车陂路口、华师正门、体育中心坐B12到科学院站下车;
    7、车陂路口、东圃镇坐564路车(天河客运站方向)到科学院站下车;
    8、汕头、揭阳、汕尾、潮州、梅州、河源、惠州、增城等地区学生可乘车到广州天河客运站,再到对面乘坐28路或84路到科学院站下车;
    9、欢迎广州市沿线学生报读我校,走读学习,免收住宿费。
   五2012年新生收费标准:
    1、我校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教育厅文件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收费项目

期  限

金额(元)

备    注

学费(含实验实习费)

一学年

3400元

 

住宿费

一学年

700元

 

书费

 一学年

400元

预收,毕业时多退少补

学生保险

一学年

30元

交保险公司

合计

 

4530元

可从当地银行汇款来校,持汇款单注册

  2、代收费用:校服340元(三年,多退少补)军训:65元(三年)直饮水:80元/年;

   3、第1项费用(4530元)可通过银行汇款或到学校刷卡交费,第2项费用(485元直接到学校财务现金交纳).

   六、学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华南植物园旁)818号。邮政编码:510650 



                                                    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标签: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 报名 须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