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2015招生简章

2015-5-5 13:49:14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阅读:232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开展普通中等职业教育,为公办、全日制。经省教育厅批准,2015年继续招收普通中等职业学生。 一、招生计划、招生代码、学制及发证学校名称招生计划1000名,其中廉江分教处650名,梅州分教处350名。招生代码:8800045(广州地区99329)学制:三年发证学校名称:广东司...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开展普通中等职业教育,为公办、全日制。经省教育厅批准,2015年继续招收普通中等职业学生。

 

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2015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招生代码学制及发证学校名称

招生计划1000名,其中廉江分教处650名,梅州分教处350名。

招生代码:8800045(广州地区99329

学制:三年

发证学校名称: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中职部

二、招生专业    

法律事务 

三、招生对象及条件

广东省户籍初中毕业生,参加过初中升高中考试,品德优良,无违法犯罪记录,五官端正,身体无缺陷,无严重疾病。

四、收费标准

学费:根据物价部门批准,法律专业3800/学年;

住宿费:统一为750/学年。

其他代支费(含教材费、警服费、新生用品费等)约2300元,按实际开支收取。

五、就读地点、地址

廉江分教处地址:湛江市廉江九洲江开发区

梅州分教处地址:梅州市江南梅江三路(市司法干部学校)

学院按考生生源所在地就近安排就读点,或按考生意向安排就读点。

六、专业介绍

法律事务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目标:能为社会培养掌握法律理论知识和运用法律知识,具备社会主义法制观念,在工作中能懂法、执法、守法、护法,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有实际工作能力,适于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及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中等法律专业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语文  数学  英语  计算机  警察技能  法理  宪法   司法文书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刑法  民法  刑诉法  民诉法等

七、助学措施

根据国家规定,执行国家助学金政策。

八、毕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实行学校推荐,个人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就业方式就业。就业岗位为法务助理、人民调解、法律文秘、法庭记录、法律执行、安全保卫等法律应用型岗位。也可通过高考(3+专业技能证书类)考试进入我院专科层次深造学习。

九、招生录取

    录取工作由全省集中录取(计算机远程录取)和学校自主招生来完成。

(一)录取时间

1.全省集中录取

全省集中录取时间为7月中下旬,由学院参加省招生办组织的计算机远程录取。

2.学校自主招生

学校自主招生时间为720920日。省招生办组织集中录取时未能录取的考生,可直接到分教处办理报名手续。

(二)学校自主招生录取报名所需材料

   考生凭2014年中考成绩单、初中毕业证书(同时交复印件)、身份证或户口簿(交户主和学生本人所在页的复印件)、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到分教处招生办报名,现场办理预录取手续和缴费。如没有中考成绩单和毕业证书的考生,可先到分教处报名点登记,待补齐资料后再办理预录取手续。

十、地址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龙腾路245

廉江分教处

地址:湛江市廉江九洲江开发区

梅州分教处

地址:梅州市江南梅江三路(市司法干部学校内)

 

免费就读我校的相关规定

报读我校可按照《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工作管理的通知》的要求,申请就读。

享受中职教育国家免学费补助的学生分为两大类:

一类是家庭经济困难但非艺术表演类专业的学生,另一类是所有涉农专业的学生,涉农专业的确定按照我省的粤财教[2010]120号文件规定执行。

享受家庭经济困难免学费补助的学生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经批准具有招生资格的中职学历教育的学校就读;

2.学习形式是全日制,非艺术相关表演类;

3.具有正式学籍;

4.属于家庭经济困难;

5.经村委、镇政府、县(区)的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盖章。

 

报到注册时所需资料

1.录取通知书;

2.入学须知;

3.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复印件;

4.中共党员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学后交党支部(或中队);共青团员带团员证书,开学后团支部(或中队)登记和办理关系转移手续。

其他事项

1.在校实行警务化管理,学生着警察制服,基本生活用品由学院统一代购,入学时不必带来,但日常换洗便服和御寒衣物需自备。

2.新生入学报到后必须统一进行体检复查(体检费自理,体检时收取),凡复查结果不符合就读条件的,予以退学。

3.入学后收取学生会和班队活动费100元,由班队自行收取,自主管理,账目公开。

4.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入学后可自愿参加个人“平安意外保险附加健康医疗保险”,30//年。

5.报到注册期间接待时间为830-1900(收费时间为830-1630)。来校途中注意安全,保管好证件、钱和物品,以防发生意外。

 

注:

一、按学年交费,新生交纳第一年的费用。

二、警服费和新生物品费为一次性代收费,第二、三学年不再收取。

三、教材费分学年预收,毕业前按实际开支结帐,多退少补。

四、警服包括夏、秋、冬装以及皮鞋、警帽、领带、皮带、腰带、警徽、肩章、内外衬衣等。

五、新生物品包括:

1.床上用品(含军用棉被、蚊帐、棉褥、床单、军用竹席、陆军枕头、枕巾);2.训练服鞋(含迷彩服、迷彩帽、迷彩短袖、低腰迷彩鞋);

3.生活用品(含军用口杯、水桶、脸盆、包装袋、小圆凳、晾衣架)。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中职部 报名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