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招生简章(2015)

2015-5-19 18:38:25   来源:广东华文法商中等职业学校   阅读:141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粤教4401063000002号)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隶属省教育厅直接管辖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了“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路旁,占地面积100多亩,该区高校林立,学...

 

     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粤教4401063000002号)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备案,隶属省教育厅直接管辖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涵盖了“航空、艺术、商务、经管”等学科,致力于培养复合型中高级技术及管理人才。学校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汕路旁,占地面积100多亩,该区高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内绿草如茵,果木成林,实为莘莘学子求学之佳处。

      实训:学校拥有价值1000多万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和完善的专业实训场地,如多媒体室,语音室,网络计算机房,图书馆,会计模拟实验室,数控与模具加工中心,汽修实训中心,服装设计实训中心,设计室,裁剪室,制衣室,演播室,录音室,形体室,化妆室,专业舞蹈教室,99间标准琴房和40间民乐房,有力的保障了学生实操的需要。

      设施:学校生活与文体活动设施齐全,学生公寓宽敞明亮,有独立卫生间,配有宿舍电话网络、校园网络、太阳能热水系统、直饮水系统、洗衣系统等,管理规范,条件舒适。 

      师资:学校教学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65%,教师理论水平高,职业技能强,是社会最需要的“双师型”教师。学校管理严格,治学严谨,实行“以人为本”的教学管理方式,专职班主任是学生的良师益友,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并且经常与家长沟通,汇报学生在校情况,能针对学生的特长,加以引导。

      奖学金:学校对优秀学生实行“奖学金制度”,来帮助和激励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学校还与省内外多所名高校联合办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让学生得到更高层次的教育。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众多实用型优秀人才,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免学费、助学金:我校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困难学生按国家规定可享受国家免学费补助。一、二年级在校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补助。 

      就业:学校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和喜人的就业形势,学校非常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珠三角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家大型企业进行多形式的合作办学,积极开展实习与就业相结合的“订单式”培养,先后与500多家用人单位签定用工协议,众多企事业单位都把我校作为自己的干部人才储备库。学校更与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紧密合作,南方人才市场在我校设立就业培训基地,负责协助我校毕业生的推荐、就业工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就业形势良好,我校的航空、建筑工程造价、幼儿师范、形象设计、汽修、服装设计、会计等专业的毕业生供不应求。历届毕业生就业率更是达100% 。我们的目标是让学生拥有一技之长,取得毕业证、技能资格证并能顺利觅得一份理想的职业。 

      学校把“以人为本,以质立校”作为办学目标,学校4000多名在校生和数百名教职员工将张开双臂,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

 

 广东华文法商中等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华文法商中等职业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华文航空艺术职业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