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专业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华南校区介绍

2015/5/4 14:43:45   来源: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阅读:130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华南校区介绍华南校区是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0年设立的校区,全新的校园、全新的教学设备,生活设施配置一流。学校位于广州半小时圈内的国家级肇庆高新产业园区,校园距广州仅五十公里,是开发区重要配套工程之一。学校坚决执行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百校...

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华南校区介绍

    华南校区是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0年设立的校区,全新的校园、全新的教学设备,生活设施配置一流。

    学校位于广州半小时圈内的国家级肇庆高新产业园区,校园距广州仅五十公里,是开发区重要配套工程之一。学校坚决执行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百校千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针,与珠三角众多企业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同时在高新区区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与高新园区内数百家企业合作办学,给莘莘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实习、就业服务和可靠保障。

    学校与筹建中的广东华南工商职业学院同一校园,占地面积600亩,按照大学标准建造:标准6人间学生公寓,配有空调,多功能热水系统,宽带校园网络,独立洗手间。教学设施先进齐备,所有专业均按教学需要,配有相应实训室。学校拥有一批德高望重,治学严谨的专家、教授,师资队伍学识渊博,结构科学,办学13年以来学校一直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子负责,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办学服务理念,精心培养每一个学子,使每个学子能顺利、独立的走上工作岗位。

    学校以“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就业”为办学方针,营造“求实创新  健康和谐”的优良校风,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进步”的“三互”教育活动,并与辖地管理区公安局建立了长期的警民共建关系,实行校园周边安全巡查,同时配有24小时校园安全监控系统,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制度,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天河校区简介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华南校区介绍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好不好,什么专业好

2013年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招生简章及专业介绍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2013年新生入学须知

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新生收费标准及助学金


标签: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 华南校区 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