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评价如何?好不好?

2015/5/18 9:11:58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350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评价如何?好不好?学校学生是如何管理的?  学校管理学生实行8字原则:关爱、耐心、严格、公正。学校为每个班都配备了班主任,每个年级配备一名专职辅导员及设一名级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实习、生活、成长等方面的情况,班主任、辅导员和级长都会及时了解并与家...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评价如何?好不好?

学校学生是如何管理的?

  学校管理学生实行8字原则:关爱、耐心、严格、公正。学校为每个班都配备了班主任,每个年级配备一名专职辅导员及设一名级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实习、生活、成长等方面的情况,班主任、辅导员和级长都会及时了解并与家长保持密切的联系。学校还设立了专门的心理咨询室,配备了专门的心理辅导老师,在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方面不吝投入。

 

学校有哪些学生组织,学生课余活动如何安排?

  学校组建了学生会、团委,成立了舞蹈队、合唱队、健美操队、街舞队、民乐队、电声乐队、模特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武术队、动漫社、花样篮球队、跆拳道队。每周三或每周五下午为第二课堂时间,开设了书法、吉他、流行歌曲演唱、剪纸、彩妆、手工香皂制作、布娃娃制作、动漫设计、交谊舞、有氧健身操、插花、街舞、糕点制作、瑜珈、乒乓球、妙趣美甲、点制作、机器人、日语、心理测试游戏等兴趣课。每年分别举行大型艺术节、校运会、班际球赛、专业知识竞赛,学生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非常充实。 

学校的教室、宿舍环境及设施如何?

   教室按班级人数标准( 30 人、 50 人、 60 人)配置先进的多功能媒体教学;学生公寓有风扇、衣柜、网线、饮水机,公寓有独立卫生间,还建有公共洗衣房和热水供应系统;学校的监控系统完善, 24 小时专业保安服务。

 

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如何?

  目前学校已与4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且还有主办单位广州市总工会的工作网络作延伸,确保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学生的就业单位主要以广州地区为主,珠三角地区为延伸带。

 

如何填报我校?

  有意报考市总职校的考生,务请在报考志愿批次的职业类学校中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 或直接到学校报名、咨询,也可打电话。 
  

广州市总工会外语职业学校,广州地区学校代码是 03212 ,广东省内学校代码是 8800093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地区学校代码是 00326 ,广东省内学校代码是 8800069 

如何填报专业? 

  
同一类别最好填报 3 个以上专业,以方便学校根据你志愿的先后次序录取。

  如没有报读我校该怎样处理?

  如果你没有报读任何学校,那么可直接到我校办理报名注册手续;如果你报读了其他学校并被录取,那么请将其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带上到我校办理有关手续。

  同时接到多张其他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该怎样处理?

  对你不准备选读的学校可以不予理会。

  没有参加学业考试的应届生或往届生怎样报读我校?

  请持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户籍不限)、初中毕业证或结业证明及复印件、小一寸彩照 12 张直接到我校招生科办理报名手续。

  没有美术、化妆的基础能否报读这些专业?

  可以。这些专业的教学均从最基础开始,循序渐进,只要肯学就不会成问题。

  职业学校与技校的区别在哪里?

  1)上级主管部门不同。职业学校隶属教育局 , 技校则隶属劳动局;

  2) 毕业证颁发的部门不一样。职业学校由省教育厅盖章核发,技校则由市劳动局盖章核发。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评价如何?好不好?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助学金政策介绍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3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招生简章

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2013热门专业


标签:广州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 评价如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