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招生简介

2015/5/16 13:02:53   来源: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349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创办于1958年,2000年被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和广东省住建厅指定的建筑行业岗位培训基地之一,住建部中等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施工和建筑装饰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广东省职教学会土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广东建设职业教育...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创办于1958年,2000年被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技能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和广东省住建厅指定的建筑行业岗位培训基地之一,住建部中等职业教育建筑工程施工和建筑装饰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广东省职教学会土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广东建设职业教育集团首批常务理事单位。

 

学校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数十年来为广州市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的建筑类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毕业生们用行动实践着“建广厦千万,留美景人间”的理想,广州塔、白天鹅宾馆、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会展中心等标志性建筑,均由我校校友主持或参与施工,成为激励我校莘莘学子的一座座丰碑。

 

目前学校有三元里和泉溪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共6.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共4.39万平方米。其中,三元里校区位于三元里大道水边街71号,占地2.7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9万平方米;泉溪校区位于江高镇泉溪村,占地3.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学校在校学生5056人,教职工人数183人,其中专任教师113人。共有建设类专业7个,其中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造价三个是省重点建设专业。学校实训设备齐全,满足学生实训实习和工学结合课程学习的需要,实训设备总值1800万元。学校招生好,近三年每年超额完成招生任务。就业情况良好,近几年就业(升学)率达98%,双证书率92.3%,对口就业率94.5%,就业稳定率91%

 

学校先后与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城建集团,广东省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市装饰协会等多家知名企业和行业协会开展全方位合作,开展学生顶岗实习、订单式人才培养、教师实践等活动。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提供服务,承担企业岗位培训、继续教育等工作,年培训量为1.5万人次。

 

广州市建筑工程学校(学校前身)在1983年被广州市成人教育局确定为广州市6所重点中专学校之一。1998年4月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部)级重点中专学校,2000年12月被国家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校连年保持“广东省文明校园”称号,多次被评为广州市建筑集团、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并在党建工作、综合治理、档案达标、文化、体育等方面成绩卓越,受到有关部门的多次表彰。
友情连接:亲子鉴定白求恩遗传医学中心(http://www.locochina.com.cn),依法开展亲子鉴定业务,司法鉴定许可证号13006222。我中心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开展业务,DNA鉴定实验室获得了国家司法部颁发的“亲权鉴定能力验证”等多项权威认证。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招生简介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招生简介

 

1992年、2000年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1994~1999年度广州市建筑集团先进单位
1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人获广东省劳动模范、广州市劳动模范
1人获建设部先进教育工作者
1人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校长
1人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1项获广东省中专科研成果一等奖
1项获广东省中专科研成果二等奖
8人获广东省中专先进德育工作者
25人获广州市先进教师
主编、参编21本论著、教材在全国发行
共有256篇论文在全国、省、市级刊物上发表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更多信息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三元里大道中水边街71号 邮编:510403 

 

 


标签: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招生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