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

2015/5/16 15:39:37   来源: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阅读:361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财政校区地址:广州市华侨新村友爱路36号邮政编码:510095经贸校区地址:广州市沙太北路965号邮政编码:510515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更多信息...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

 

我校创办于1960年,由原广州财政学校、广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合并而成,占地面积300亩,全校师生共有8000多人。50多年的办学经验赢得了“读会计,到财校”的美誉,现是国家示范校建设学校,是培养财经人才的摇篮,是广大莘莘学子求学圆梦的理想校园。  

   

读会计,到财校  

学校会计专业建设引领全省,牵头制定广东省、广州市会计专业教学标准,参与制定全国会计专业教学标准;学校实行“2+1”学制。学校管理严、校风正,坚持“德技并重”的人才价值观,树立“诚信做人”的职业信念。心理咨询室、家长学校、学生社团、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造就“厚德强技”的财经职业人才。  

会计、金融事务、商务英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在全国会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学校与40多个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开办“用友班”、“友谊班”、“鸿鑫班”、“畅捷通班”、“店长班”,订单式培养,实习就业有效对接。  

   

选财校,就业好  

以我校为核心组建广州财经职业教育集团,囊括白云电商协会、多间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及广州友谊集团、王府井百货公司、广百集团、广州快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机场高速)、友邦保险公司、花旗银行等近百家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校企密切合作,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对口就业率70%以上,就业岗位包括理财顾问、投资助理、金融客服、会计、会计助理、出纳、财务文员、跟单员、单证员、网络维护员等。  

   

升学通道畅顺,圆大专、本科梦  

学校优质教育得到社会认可,2013年共招收2226名新生,其中600分以上考生86名,是全市、全省完成招生任务最好的学校之一;入读中专二年后可直接升读“3+2”全日制大专班(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可报考由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的“全日制大专班”;可报考我校广东财经大学(原广东商学院)合办的成人大专、本科班;免试直升我校与国家开放大学(即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合办的脱产大专、本科班;或参加免费的高职高考补习班,参加每年的高职高考。近年,我校每年有200多人考上各类全日制高职院校,近400人考上广东财经大学600多人入读电大班  

   

奖、助学金制度完备  

学校有完善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制度。对广东省应届中考高分段学生给予一次性奖励:600-649分奖励1500元,650-699分奖励3000元,700分及以上奖励5000(广州市外中考成绩按广州市中考分数为标准换算,最高奖励3000);在校成绩优秀、德育表现好的学生每学期可获得奖学金。今年继续开设会计、金融事务、商务英语专业重点班,中考成绩550分以上的学生有机会进入该班学习。  

具有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一、二、三年级学生,只要具备以下其中一个条件可享受减免学费:一是具有农村户籍或县镇非农户籍;二是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另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1500/年,第一、二学年均可申请);在读期间若因特殊原因而造成家庭生活困难,也可申请临时生活困难补助金。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简介

财政校区地址:广州市华侨新村友爱路36号 邮政编码:510095

经贸校区地址:广州市沙太北路965号 邮政编码:510515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更多信息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