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优惠政策

2015/5/16 17:34:47   来源: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   阅读:3466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优惠政策学校为成绩优秀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以下帮助,鼓励和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1)学校为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学生办理免学费及国家助学金申请。(2)2015年7月10日前直接到我校报名的考生,将给予一次性学费资助:广州市户籍(含两市...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优惠政策

 

学校为成绩优秀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以下帮助,鼓励和支持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1)学校为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学生办理免学费及国家助学金申请。

 

(2) 2013年7月10日前直接到我校报名的考生,将给予一次性学费资助:广州市户籍(含两市十区)考生中考成绩480分以上(含480分)资助1000元,中考成绩480分以下资助800元;广州市户籍以外考生资助600元。(免学费者除外)

 

(3)轻纺产业类专业及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服装制作与营销)专业由校企合作企业提供学费资助:每个学生每年600元(免学费者除外)。不重复享受第2项资助。

 

(4)服装展示与礼仪(服装表演与礼仪方向)报读条件:身高女1.65米以上,男1.73米以上,五官端正,体型匀称。入学后面试,条件优异者,奖励2000元。

 

(5)综合测评表现优秀的学生每年可获得最高2000元的奖学金。

 

(6)根据教育部关于中职教育的改革精神,学校各专业实行“2+1”教学模式。从第五学期开始由学校联系,安排到合作企业参加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学生,经考核,每月可获得企业资助约2500元不等的生活补贴。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更多信息


标签: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 优惠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