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好不好

2016/5/5 11:06:17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78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请问你们学校属于什么办学性质?答:我校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省重点技工学校,是受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并纳入广州市技工类计划统招,面向全国招生的仅有几所省重点技校之一。2、请问你们学校办学多久了?答1:我校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前身名称为广州南华经贸学校,为更准确更适合学...

 

1、请问你们学校属于什么办学性质?

答:我校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省重点技工学校,是受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理,并纳入广州市技工类计划统招,面向全国招生的仅有几所省重点技校之一。

2、请问你们学校办学多久了?

答1:我校有近2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前身名称为广州南华经贸学校,为更准确更适合学校的特色办学的发展之路,于2005年经省政府批准,学校更名为: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

3、请问你们学校有多大,学校有多少学生?

答:学校占地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全日制在籍学生人数约近4000人。

4、请问你们办学条件怎么样?

答: 学校硬件设施完善,拥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卡拉OK室等齐全的体育设施和文化设施,也拥有珠宝设计、工艺、鉴定、营销、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机电实训、电工、服装设计及加工等各种专业教学实训中心、以及各种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机房等专用教室和实训场所;共有先进的计算机320台、各类实习、实验设备2963台(套),各种教学、实习实验设备总价值高达2207万元。

5、请问你们学校师资力量怎么样?

答:我校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师180多人,本科学历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7.4%;高级实习指导教师、技师和高级技师占实习教师的47.1%;“一体化”教师达到专业课教师总数的51.6%;学校有三十几位老师曾获得过广州市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学能手等称号,学校自编的珠宝专业教材获得省职协学术委员会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属珠宝专业全国首创。2011年学校获得广州市教研和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6、请问你们学校校风学风怎么样?好不好?

答:学校实行半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由学生科、班主任、任科教师、保卫队、团委学生会、宿管员共同组建成学校的管理团队,保障学生的人身财务安全,又共同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周一到周五进行不能随意进出校门,有事外出须向班主任请假。学生周日到周四晚正常晚修。学校社团文化丰富,定期召开各种校园文化节,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同时学校开设有GIC等各种业余技能培训班,学生可自由参与,丰富课余生活,又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加就业的法码!

7、请问学校的伙食费标准费用是多少?

答:

学校饭堂卫生安全达标,我们学校的饭菜价格受物价局监管,同意采用IC卡刷卡形式消费,学生吃多少,结算多少。其中标准餐为:早餐:2-3元;中餐、午餐:6-9元,随学生自由选择。每日三餐和夜宵正常提供,菜式多样化,讲究营养配合。食堂设置大型电视、小卖部等,能满足和丰富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

8、请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跨省市就读你校,可否享受国家的资助?

答:凡报读我校的所有农村户籍的学生,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广东省特定区域及自省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均可享受免学费政策。另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享受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

9、请问报读你校可否进行勤工俭学从而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答:学校非常重视有家庭责任感并积极上进的学生,特此制订了一系列的助学政策:A、积极为学生申请国家助学金。B、学校设立了奖学金制度。C、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勤工俭学,学校每年寒暑假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勤工俭学的实习单位招聘信息。

10、请问你们学校学费多少钱?

答:

学校收费都是经过物价局部门审批,上级部门批准的,每个系列专业和层次费用都不一样,具体收费在本网页招生专栏里面有,其中收费标准包括: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军训费、校服费、医保等等。

11:请问你们学校学费如何缴交?

答:学校收费按年收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分期交费,可以通过汇款和来校缴交两种方式。

12:请问初中毕业生的学习时间是多长、毕业后学历拿什么文凭?

答:初中毕业生报读打仗需要5年时间,其中前两年在校,第三年实习,最后两年在大专院校读全日制大专,毕业时同时获得中技毕业证和大专毕业证。

13:请问我是高中生,报读你校可以拿到什么样文凭?要多久?

答:高中生报读我校可获得高级毕业证书和网络大专文凭;

14:请问你们学校是否安排就业?毕业后待遇大概多少?

答:我校有非常健全就业推荐体系,学校与2000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签订了用工合作协议,学生入学即签订 《保证就业协议书》,毕业后由学校安排工作单位,带薪实习,正式聘用后,达到用人单位要求者总收入不低于 2500 元。

15:请问你们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成绩较低能否跟得上?

答:我校实行不同地区不同的录取分数钱,具体分数线请直接咨询学校招生办。我校重点是考察和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训课程占所有课程一半以上,多媒体教学、一体化教学等多化样的教学培训模式学生喜欢,知识与能力很容易得到提高!

16:请问你们学校报名需要交什么资料?

答: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原件;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户口本(有当地派出所盖章的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复印件各五份、大一寸红底照片8张。  

农村家庭经济困难、城市低保户的学生需要提供由村委、或民政局开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或低保证复印件,主要用来帮助您申请5000元的国家经济困难补助金。

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校址:广州市番禺东涌大同开发区光明路3号(沙湾大桥南)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华山路珠江3号 


标签:广州南华工贸技工学校 好不好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